キングダム ハーツ 3D アルティマニア




   上週六意外入手物。原本以為會在黃金週後才到貨的,竟然到貨那就買了吧。第一印象是“好薄啊!”才431頁而已...跟358/2的U磚厚度差不多,可是裡面內容差真多。(嘆)
   其實這次KH3D的資料內容比較多,但可能是原物料上漲還是啥不明原因,不但地圖縮小,所有資料也都用小小的圖表擠在一起,才會濃縮成這樣的頁數。我看的不是很滿意啦~
   噢這次除了第一張照片拍得我很滿意之外,其他都是逆光的尿照片,啊哈哈~是說整理照片時不覺得,上傳才發現真是超尿的。冏


   扉頁。意外的有種空虛感XD
   跟以往的U磚一樣,一開始是人物介紹,接著就是遊戲系統、劇情、sipirits、攻擊指令跟技能、敵人資料、secret、最後還有可說是本書重點的小胖訪談。


   前面人物介紹跟遊戲系統就不說了,其實在遊戲裡面都看得到啦。比較讚的是U磚寫出賺錢跟經驗值的地方XD
   這次賺經驗值點是在魔法師之塔的外圍,帶8個サンダガ,然後快速回魔五個都全掛滿之後在魔法師之塔外面反覆清怪。
   賺錢的話是在riku篇的金色森林利用那個踩上去就會掉出錢的葉子,一直繞,一次可以出510大銀,就這樣一直進進出出洗錢。是說這個方法好空虛噢...orz
   是說看到練功地點之後,讓我想把等級練滿了。練功狂之魂燃燒!!XD



   劇情方面的排版是這樣。首先是dive mode的攻略法,不過跟KH2的全路線比起來,這次只列出要注意的重要地點,稍微偷工減料啊~
   之後會有世界的全地圖總覽,還有個別地圖的介紹。是說這次地圖真的很爛,實在是啊罵小!像上面那張交叉鎮的郵局地圖,明明裡面就超複雜,還是只有這麼小張的介紹啊!圖縮到這麼小,一些立體的地方根本就看不出來,光速戰記裡的列車也是,完全看不出寶箱在哪一層啊啊啊!姐姐我真的怒了!買攻略就是為了看地圖啊,結果這麼小的圖根本沒用嘛!攻略網站的地圖還畫的比較仔細耶!U磚這樣下去沒人要買了啦!


   這次的神奇寶貝系統介紹。是說看了之後才發現神奇寶貝系統好龐大啊~除了有合成變異度、個性變化度還有神奇寶貝對點心的喜惡,竟然連摸神奇寶貝不同部位都會影響不同能力變化啊!實在是很想大叫說有時間把神奇寶貝系統做得這麼複雜,為什麼不把劇情的演出做得好一點啊!這根本本末倒置啦!!!我不是要花錢玩神奇寶貝的啊啊啊啊!


   敵人資料介紹,一直都差不多是這樣。還好啦~意外的雜魚介紹頁排版很好,左右各三隻怪物。是整本書排版最清爽的地方啊~



   這次的設定稿,連小胖的概念圖一起算只佔了8頁的份量。看得好傷心啊~我很喜歡看美術設定稿說。



   ゼアノート的計劃。我已經懶得去看了,整個就是在自圓其說啊~


   有說跟沒說一樣的secret。這次根本沒交代任何事情,只是又把問題搞得更複雜啦!!好啦,sora有拿到甦醒的能力,所以下一次的重點應該就是怎樣把Ven叫起來,身為小六控的我又可以繼續期待下去了。噢耶!

   然後每次期待的重點-野村小胖的訪談。這次也是完全沒重點,只是一直在重覆說“大家來猜猜看第七個光之守護者是誰啊~啊哈哈~”“還可以順便猜一下真十三機關的其他人是誰噢~啾咪~”整個讓人超火大。

   這次的U磚實在不是很滿意。不只圖小小又少少,連訪談都沒啥爆點,整個就是很空虛啊。而且零式的U磚都可以做到那樣殺人厚度了,我搞不懂為什麼這本就不能把排版調整個好一點,厚度再後一點也沒關係啊!像現在這樣的排版,讓人根本不想拿著參考啊...為了我的眼睛健康,我寧願找網路上的攻略網站啊~(嘆氣)

   總之,!不管是スタジオベント還是野村小胖,我只想跟他們說一聲“加油,好嗎?”

   噢嗚,被流言的大德提醒,這本U磚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附ロクサス的AR卡啊!!!!(爆) 不過以SE社的個性,這次U磚沒付AR卡還蠻意外地說...連俺屍都有攻略本特典神樣了,愛賺錢的SE社竟然如此淡定,意外阿意外~

留言

pepero表示…
...所以u磚裡面沒有附贈roxas的神奇寶貝嗎XDDD(不會有)
Neshika寫道…
我也以為會有...浪費錢買磚!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