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20周年紀念作第二彈『特殊報道部』キタ━(゚∀゚)━!

   喔耶~喔耶~姐姐我好開心啊!之前說讓流行神粉絲也能滿意的就是這個作品啊!
   目前詳細還不是很清楚,確定的消息只有發售日8/23跟發售平台PSV這樣。不管是發售時間還是發售平台都讓我好意外阿!雖然想說20周年作品應該不可能會回去PSP,可是PSV也讓我太意外了點...而且發售日好早啊!早到讓我有點擔心是日本一20周年地雷作品啊!(爆)
   但是跟流行神同個製作人我就很開心啦!雖然不抱太大期望說會有流行神的人物出來插花,只要故事夠趣味就好啦!!
   比較奇妙的是不知為何找來了名古屋電視台協力製作...?看上面那張概念圖我一直以為是學生社團的靈異採訪故事,可是找來名古屋電視台,難道不是學生故事...?看一下捏他網頁說跟流行神不同,不是要找出真相,是要把真相傳達給觀眾…?好謎阿?是猛鬼旅行團還是鬼影追追追之類的節目嗎?總之,一切就等官網更新啦!

   目前什麼都沒有的官網

   是說第二彈的消息放得比第一彈快,感覺有點怪怪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