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病氣!青魔xカッコカワイイ宣言

shiro_1280_800
這真的是太有才了XDDDD
青魔動畫官網愚人節活動竟然是搞這套!找來地獄のミサワ作了青魔版的カッコカワイイ宣言XD
不只整個官網被佔領,還很有愛的作了一小段動畫,整個完全再現阿XD

↑原版的カッコカワイイ宣言! 第2話
看完滿腦子都是 ーわー マジべーわー 
 ↑愚人節的カッコカワイイ宣言!青魔版本。F叔演得好用力XDDD
燐還特別找矢島晶子來配音,到底是要多認真!


      是說一打開我網誌就是地獄の獅郎,讓我好開心! F叔好可愛!!!!(吶喊)
      好想永遠讓這篇置頂阿~

留言

Pierra寫道…
好久不見:D
上一次留言是兩年前的事了〔喂〕
我最近玩了青の祓魔師 幻刻の迷宮而萌上青の祓魔師的w
原本沒看過動畫和原著的就去玩GAME
但玩了幻刻の迷宮後便立到去看漫畫
看到這個青魔版本的カッコカワイイ宣言後笑了XD
原本很悲傷的劇情頓時變得很歡樂w
Neshika寫道…
好久不見~
漫畫我後來有點沒動力追...其實漫畫我一直覺得很微妙,介於一個好看跟普通的境界,節奏有點亂。
動畫雖然有我愛的藤原大叔有加分,可是神父一下就便當外加劇情改的有點怪,就棄追了
game好玩嗎?之前看到介紹感覺做得很復古XD
Pierra寫道…
漫畫的話,我是覺得開首的節奏太快,令劇情突然變得很怪|||
但後來是節奏OK的,但相對於開首節奏很慢
我很懷疑它何時才能完|||
動畫我還沒看,很怕看了後會更萌弟兄這一對組合〔已經在萌了XD〕

那一個game啊,我對它的印象是不錯的,某部份劇情很易猜,戰鬥系統很雞肋,但首輪我都全部內容都有看
它走的雙主角路線是不錯的,在角色面對的劇情不同時是有起補全的作用
但角色面對同一個相同的情節時,雙方的視點都就只是加了額外幾句心底話,感覺很無聊
絆EVENT幾乎是每夜發生的,在通一次後,可以只個別去選擇其他角色的絆EVENT+結局,無須重看主線劇情,且好像也沒額外事件增加,所以通一次後會挺無趣
不過對於雙主角事件之間的因果關係,我是相當滿意的,如果其中一個角色的進度比另一個角色超前太多時,會進入Bad End或出現to be continued的字眼,以及將遊戲流程弄成底片般,很符合幻刻の迷宮這個題目
當然我被Bad End了很多次:D

對於CG和OP,呃、雖我沒看過動畫,但我想它的CG大多都是出自動畫的|||||也沒有該角色CG,而且CG其實這是角色在某些章節中對過去回憶〔而且都是一下子閃過〕,就是和遊戲內容沒有直接關係|||

如果可以在這些方面改進,會更加棒
Pierra寫道…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絆EVENT的選項選對,親密度就會上升,有高、中、低三種結果,但我沒記錯的話那種設定算得上是可有可無
最初我以為5個EVENT的親密度最大時,結局會有額外劇情什麼的,但其實結局好像是一樣的|||

感覺很偷懶=3=
Neshika寫道…
漫畫的節奏跟劇情我一直都覺得不是很好,就一直給我一種想要跟一般的少年漫畫不同但是又沒處理得很好的感覺。
燐要控制能力那邊就陷入一般少年漫畫的困境,不能讓主角一直無腦開威能,但是又不能讓他修行太久。整個節奏就變得很畸形...突然跳出來的聖騎士也很妙...雖然整體的作畫跟設定我都蠻喜歡的,但是劇情的安排就沒辦法讓我很投入。反倒是後來京都組的發展比較有趣XDD

哈哈,看來遊戲就是很標準的角色遊戲。看了一下評價好像都是覺得雙主角這點還不賴,可是其他劇情跟戰鬥就比較偷懶。冏

青魔這個作品我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不難看,但是又沒到深得我心的程度...對他會大紅這點我還蠻意外的XD
Pierra寫道…
好久不見,我又浮上來了(喂

應該是紅了吧,不過感覺上沒DRRR(我想多點看臨帝的互動(喂))和reborn那麼紅
我想會紅或許是因為動畫的關係?有時漫畫上沒處理得很好的地方,透過動畫可以修正
之前看過一套07-Ghost的漫畫,起初漫畫的分鏡處理得不太好,但在動畫中修正了這個地方w
青驅動畫的新加劇情不會很屹突,感覺很不錯(最近看了動畫版了
然後不知道為何就我這萌到了(主要是BL方面的萌)(捂臉

說到熱中日和的遊戲便想起デュラララ!! 3way standoff ,那個也挺偷懶,不過3way standoff alley還算不錯(新增了3個路線)

下次會用Liddle這名稱留言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