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球風暴朝聖之旅-序

P1030114
   今天剛從沖繩四天三夜小旅行回來,整個感覺很奇妙,好像做了一場夢。因為這次旅行時間很短,扣掉來回的時間實際上只有三天半左右,真是短的可憐阿!(不要問我為啥不加上勞動節放假可以玩更多天...)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沖繩實在沒啥日本味,路上的房子多是很復古的水泥式建築,那種斑駁的感覺真是讓我想起我的故鄉基隆阿~現在總覺得我只是去基隆三天兩夜之旅回來一樣XD
   這次主要主題是日劇Tempest(琉球風暴、龍之女、暴風雨)朝聖,在加上我個人的一點點YASHA朝聖心態。所以只去一些歷史相關的景點,太遠的點也沒有去。所以大多地方都以歷史景點為主,玩樂的地方較少。大概寫一下行程,不然我整個會忘光。
   第一天:中午抵達沖繩機場→OTS租車→齋場御嶽→浦添オレンジショップ COCO→牧志第一公設市場→super hotel旅館check in→附近宅店晃晃。
   第二天:殘波岬→萬座毛→恩納麵店→座喜味城跡→連勝城跡→中城城跡→中村家住宅
   第三天:首里城→玉陵→園比屋武御嶽石門→識名園→金城町石壘道→金楚糕本店→DFS還車→國際通
   第四天:回家

   照片已經整理完了,這幾天分成上中下把三天份心得寫一寫好了...or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