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的自作孽

   溪底~正如大家所看到的,我很假ㄠˊ的改版了!
   而且這次又走回老路走改template這種累死自己不償命的蠢事!
   單純是路過看到一個日本網站的版面很好看,就開始人肉搜索版面名稱。(沒寫版面名字真的很妖受,要在茫茫版海中找到這個版面,真的就像是找到真心人一樣困難阿!)
   找到版面名稱,就開始安裝跟修改。也就是最讓我吐血的步驟。因為這類高級版面都會預先塞好很多臉書跟推特的連結,但是在下我本人不搞這套!所以要一個個把那些假掰插件砍掉,真的是很累阿!(主要是不懂語法所以常會誤砍XD)確定版面正常之後,就是開始改字型跟大小。這機車板面不知為何不能直接從blogger改文字設定,又要土法煉鋼的一個個改...orz

   主要就是變簡單,乾淨,快樂,健康~
   有乾淨的版面才有乾淨的心靈,與大家共勉之!

   目前發現的問題有:

   1.留言的reply按鍵壞掉了,請無視它。(爆)
     手機版面就可以正常使用XD

   2.文章縮圖的大小設定是固定的,所以日後會常常出現圖片變形的鳥事,主要是我自己看得不順眼。(好啦,我以後先把第一張圖裁好比例就是...何苦自作孽)
   3.之前的文章有些內文格式會變成引用,是因為我之前用live writer寫文章,直接按tab造成的結果,懶惰一個個去修正就不管了(再爆)


   是說不懂語法的悲哀之處就是要先把版面丟上線再來修改,每次都會發生被看到的慘劇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