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恥度最高點 KISS×KISS collectionsVol.20 「エンドレスキス」






   嗯,本來對這種CD沒興趣的,可是為了不辜負我F叔控的美名,還是挑戰了!
聽完熱騰騰感想:
   嗚阿~真的好恥阿~好恥阿~超級恥的啦!!! (在地上打滾)


   雖然知道KISS×KISS collections就是這種自嗨用的意淫CD,可是聽完還是覺得好害羞阿!!好久以前有聽過大川桑的,那時候聽起來感覺就很普通,kiss聲聽到最後很像撞到麥克風的怪聲,一點感覺都沒有。不過,不過,這次F叔的CD,實在太可怕啦!不僅機機啾啾的,還有猥褻的的水聲!這是在喇集嗎?在喇集嗎!?時代在進步,技術在進步阿!真是太可怕啦!我可以體會耳朵懷孕的感覺啦!這是給視障者用的A Pen嗎?(問題發言)



   這次大叔的角色原儀人,就是大叔最擅長的那種放浪子角色。如同人設一樣,就是個非常可疑的傢伙XD 喜歡水上運動,過著自由奔放的生活。幾年前辭掉工作,在海邊開了酒吧,開店時間也很隨興,但生意還不錯。客人都以為大叔是作興趣的所以營業時間才不固定。這時我還不知道,看起來很樣板的人物設定卻暗藏玄機阿!!

   是說...前10軌真的是害羞到不行!一個超級油腔滑調的花花公子不停的在耳邊甜言蜜語,誰受的了阿!!而且台詞都是超老派的那種。"我的早餐就是妳,當然,飯後甜點也是妳喔~啾" “睡著的妳看起來就像天使一樣,啾”之類的。不只是聽起來很恥,台詞本身的老掉牙度都讓人覺得更恥阿!

   不過到第11軌劇情大轉彎,突然變成手機戀愛小說...這點更恥阿!原來大叔得了絕症,已經活不久啦!所以才會辭掉工作,到海邊開了小店,過著自己想要過的生活。不定期開店好像也是因為生病的關係,個性很放浪好像也是因為生病的關係。當大叔秘密被發現後,以狗血鄉土劇法則,一定要上演一齣"妳走吧!再也不要來見我了!跟我在一起,只會讓妳更難過的…"這樣的爛戲把女主角(仮)趕走。最後依照芭樂片法則, 女主角(仮) 絕對會很黏人的決不放棄再上門找大叔說"就算是這樣也無所謂,我願意陪你走完人生最後的日子!" (實際上 女主角(仮) 是沒台詞的啦...),靠著Never give up的真情感動大叔,兩人決定一起歡樂的度過人生最後一段日子。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Fin~

   該怎麼說呢。意外的這玩意還有劇情耶!我太小看它了!其實整體的感覺很像不思議工房症候群那種朗讀CD,只是多加了很多恥台詞讓人聽不太下去...(是走向有改變嗎?大川桑那張好像沒有這樣多劇情,比較像片段的事件。)雖然整體的劇情還是很老耿,但是F叔獨白說自己其實活不久的時候,我還是有給他鼻酸了一下。F叔演技派阿!讓我想到好久以前那個朗讀CD 『金魚』,也是催淚派。

   發現除了『好恥阿!!』好像想不出啥感想耶。嗯~我果然還是不喜歡這類CD。(遠目)

   真希望F叔公司以後能出別種企劃的CD阿…不過又偷偷地希望這系列能找讓治桑或是速水桑來散發費洛蒙X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