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3D入手~開啓癈人模式!

懶惰重拍照,就直接用噗浪的手機照片來墊檔XD
   昨天跟RR桑面交取貨的好物啊!!真是太棒了!價格超佛心來著!不過讓RR等很久,真是不好意思...orz

   等待已久的KH3D果然是好好玩啊!從昨天入手到現在,整個狂玩,在系統跟畫面上都有原本PS2版的水準。唯一比較失望的是劇情演出的手法,序盤採用倒敘法,但安插的實在是非常的粗糙,莫名其妙就跟烏蘇拉打了一架當教學,又莫名其妙地接受keyblade master的試驗...然後又莫名其妙的Dive開始...或許是我沒玩過coded的關係吧?總覺得劇情展開速度太快了,讓人沒有很投入。好像沒有當年的感動耶...冏

   第一個世界トラヴァースタウン出現的是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的角色,雖然能看到音操他們再次出場很開心,不過劇情卻很空洞。這些人突然見面就開始聊得像很熟一樣,真的蠻奇怪。Sora/Riku都是穿越世界的老手裝熟已經是老技巧了,但音操他們也太好接受新朋友吧?尤其是ビイト突然衝出來,都沒交代他跟其他人之間的關係,淪落成跑龍套角色,還蠻慘的。又因為這次KH3D用雙主角系統,所以也跟TOX有一樣的問題,就是如果只過一條線時,劇情就會了解的很片段。像是這裡我是先過Riku線,整個爛尾,等到Sora篇結束,才知道這世界還有 ヨシュア到底在搞啥鬼。但我還是覺得把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的人物拉到KH的世界,還是有點扯太遠...尤其那個音樂真的很不搭嘎XD(但是ライムso可愛啊!!超可愛的!!要是有這樣的妹妹我也會變成妹控啊!)
   冒險同伴,這次改成養寵物的方式。目前覺得這系統很煩。首先是寵物培養除了要餵他吃飯、陪他鍛煉、還要一直摸摸才會額外增加他的親密度。本來想說寵物隨便養養就好,結果技能跟一些附加能力竟然也是要從寵物身上拿到,所以你不仔細養也不行!我現在大部份時間都花在養寵物,而不是進行本篇的劇情,覺得有點打斷遊戲的節奏感。可能是我老派吧,還是覺得單純帶寵物出場打怪得經驗值那樣就夠方便快速。另一個討厭的缺點是,寵物的AI實在沒多高,想當年高飛跟唐老鴨真的是旅行良伴,雖然高飛攻擊沒啥屁用,但是唐老鴨可是一家一臺的好東西啊!這次寵物攻擊沒啥力,補血又不夠機靈,還要浪費時間去養他,實在是想不到有啥特別的好處。好啦,link技是還蠻好用的啦,但是能使用的週期實在太長了!不像之前的系列作一樣合體技可以用的很暢快。所以搞得我現在蠻煩躁的...老娘是要玩王國之心,不是要玩電子雞啊!而且一直摸寵物摸到他欲仙欲死爽到在那邊滾來滾去,總覺得我好像在玩什麼加藤鷹的金手指AV女優攻略遊戲(?)心中有點小小詭異感?不過要是後期有Roxas造型的寵物可以養的話,我就承認這系統是神系統!(出Roxas AR卡給我摸摸也可以啦~)

   這次KH3D比較特別的是可以隨時更換操縱Riku或是Sora,一開始有點搞不太懂時間概念,到底是兩個人時間獨立還是互相影響。結果是獨立,因為整體概念是一個世界被抽離成兩個平行世界,而Riku/Sora這對苦命鴛鴦當然是各自在不同側囉~所以每個世界都有兩個人不同的路線,又為了避免你只用一個人物,遊戲裡有設定Sora/Riku各自的探索時間,平時可以手動隨時切換人物,但只要系統設定的探索時間限制一到,就會強制切換到另一個人的視點。在探索中得到的Drop點數,可以在交換角色的過場時換成一些鼓勵條件,讓下一次的探索能更有利。這樣互相幫助的接力方式,倒是蠻有趣的。不過比較慘的是我都會忘記注意時間,發生打王打到一半時間到了,就被強制換成另一個角色,前功盡棄啊~XD 剛剛我就發生倒數三秒內緊急打倒Boss的驚險事件啊~就好像玩洛克人用一滴血打倒威力博士一樣刺激噢!

   戰鬥方面維持系列作一直以來的水準,流暢跟爽快度兼具。這次新增了地圖動作,就像是街頭跑酷一樣,不只可以利用地形在地圖中高速移動,在戰鬥中還能作出特別華麗的攻擊動作。當然,在Boss戰的時候也是要利用這個地圖動作才能更有效率地打倒Boss。(手殘如我,現在攻擊都要跳起來踢個牆壁當做起手式再攻擊才會比較威這樣XD)
 
   玩到現在第一個世界結束,一切都還在鋪梗。覺得系統蠻有水準,但劇情演出目前沒看到什麼亮點,讓人有點不耐煩...我想早點看到機關眾還有赤毛阿!當然大本命的Roxassss是一定要的啊!

   然後我比較苦惱的是在想說要不要把難易度條回簡單,還有要不要去買3DS的擴充套件,我現在手好酸啊XD

   追記:我要自首一下,原來我一直把op跳掉啦!!!剛重看了一次op,媽媽~好感人啊!我整個都要哭出來了!看到Roxas跟Axel因緣對決,還有Xion!!黃昏吃冰三人組!!野村小胖!!!我只求你給機關組一個好歸宿啊!!哭了!! 看到最後從古到今的keyblade持有者從書頁裏跳出來的樣子真的是太帥氣了啊!雞皮疙瘩都要跑出來了!而且Roxas跟Ven是分開!是分開的啊!!!媽媽~~~拜託讓這兩個栗毛不要再繼續苦情下去了!!plzzzzzzzz!!!!

   阿,可是神op還是救不了裡面劇情跑很快的缺點XD


留言

pepero表示…
(用力握手)
我也是今天跑去地下街取貨了啊啊啊!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把TRFF打到40000點再換片的(太少了吧XD)
看來不用猶豫了應該馬上換啊!
3DS的擴充套件是指像手把的東西嗎?每次去地下街就會看到有人那樣拿著玩呢
好期待兩人堅定的友情啊!(你知道該刪掉哪幾個字的)

是說養寵物是繼承了FF13-2的系統嗎(並沒有)
好歹13-2是跟ATM領錢以後拼命餵很貴的飼料就好了(喂)
還要花時間跟他們相處唷...不能放置PLAY就好了嘛!(喂喂XDDD)
Neshika寫道…
我期待813堅定的友情啊~(你懂的
嗯啊,就是那個手把,可是超醜的!看了那個手把照片突然就消火了,但是我手真的好酸XD

養寵物噢...我也想放置play,可是...超麻煩。
如果寵物是Roxas我就把KH3D當愛加加來玩啊!朝夕相處!不時撫摸~
野村小胖在搞屁噢!!!!
pepero表示…
...我想就是為了你的倒數第二句他才沒有作人型寵物......

放心正確答案是請期待一周後的DLC!(最好是!)
Neshika寫道…
這樣我下螢幕要做好防水的準備了!!
ペロペロペロペロペロペロ( ´∀`)
pepero表示…
看到那個寵物一整個消火(啥)
跟FF13-2一樣是直接(並不是)抓怪物來養
可是一點都不可愛!你不要以為在那裡扭來扭去就了不起!

然後聽到RIKU的聲音才想起來原來我這麼早就聽過攻野真受的聲音了(錯字太多)
是說兩個受要做什麼呀啊啊!(那裡是重點嗎?!)
Neshika寫道…
寵物真的很醜欸!!超級不可愛!!!還是roxas可愛!!!
而且訓練時候的音樂超鳥,以為我在玩yoyo台小遊戲一樣,傻眼
我的本命813到現在還沒出現,哭哭
pepero表示…
是說...雖然兩個都是受還是可以作一件事...

當第一個世界的鑰匙孔出現的時候
我滿腦子想的都是『夫夫的初次共同作業』啊XDDDDDDDDDDDDDDDDD
Neshika寫道…
共同作業XD

其實我一直覺得sora還蠻攻的XD
是說這次系統改這樣,我整個搞不懂劇情在幹嘛了,只看到sora riku苦命小鴛鴦又在那邊你找我我找你
同樣的戲碼演了好多次,實在是有點煩(還是說這就是KH的主線劇情 冏

然後我現在滿腦子都是玩寵物時候的幼幼音樂,整個好洗腦阿~
pepero表示…
不過sora的造型是標準的正太受啊(哪裡標準)
然後剛進入第二個世界(我選的是小木偶的那個)我就怒了!
為什麼那隻笨狗(第一隻寵物)死掉了還要我去救!
死掉就算啦!(認真)
所以我憤而決定用beginner重玩(沒志氣)
kh我一向是玩劇情不是玩戰鬥的!
Neshika寫道…
我第二個世界是選創光速戰記那邊,一開始機車賽又讓我快摔機子了XD
KH2機車賽噩夢重來~
好不容易騎過很機車的機車賽,裡面的怪也超煩的啦~!
最後只好開啟練功模式,邊回收寶箱,養寵物邊練等...orz
等級拉高,寵物技能有強一點之後玩起來順手多了。山羊意外的一直放リジェネ真是個好孩子~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之後的最終BOSS戰 (遠目

是說我寵物還蠻耐命的,不知為何?XD
目前都沒死過,可能是我很早凹出ケアルラ狂補血?XD
因為太害怕被秒殺了,整個做好萬全準備
pepero表示…
大概是因為我不是把它當成愛++來玩(大誤)
每次看到狗衝過來要舔舔就想揍下去...

不過我有心中小妄想了一下如果是roxas作這種動作的話...
糟糕(鼻血不止)

第二輪我的第二個世界也是選光速戰記
不看臉的話父子還滿萌的(喂)
beginner級扣血扣很大加上升級快得多的情形下機車賽還滿快就過關了XD
山羊咩咩還沒拿到說...(是說看到山羊只會想到Q弟偵探因憣的黑手黨老大怎麼辦XDDDD)

然後ケアルラ是哪隻的啊XD我現在才從死狗(真的不喜歡)身上拿到ケアル而已=3=
Neshika寫道…
ケアルラ是我初回特典拿到的國王狗身上的,這傢伙只有這點有利用價值,呸
我已經用腦內濾鏡把每隻寵物都轉換成Roxas的外表了,玩起來真是有如神助!!

我覺得比較萌的是鐘樓怪人的怪人跟主人,主從好棒啊!!
而且主人一直說“只有我能保護你噢~永遠待在我身邊吧~”(部分捏造) 真是太病!太病拉!!
意外的孚羅諾x加西莫多有搞頭啊!!!(捶地)

光速戰記的父子也不賴...不過我覺得老爸跟電腦裏的老爸一人自攻自受也挺強的XD
pepero表示…
嘖!你也衝太快了吧!剛剛死狗又死了一次,實在好想把它換掉啊...
但是我加上國王狗也才4隻(掩面)

然後KH真是處處是堅情!(已經連掩飾的字都懶得打了嗎XD)
Neshika寫道…
我寵物養很多說XD
看到有新的寵物,就把所有素材都丟進去做~不過一次也只能練兩隻,整個也沒啥意義
現在在小木偶區快被企鵝搞死,為啥自己養的企鵝就很弱,野生的企鵝就強到很欠打啊!?怒!

KH的女主角已經被遺忘許久了~
當初的Sora Kairi還有Roxas Namine配對也被淹沒在時代的洪流中XD
是說Namine的戲份越來越少是怎樣,慘爆了,還半路殺出一個Xion來搶戲
pepero表示…
我現在卡在很多(並沒有)有做法卻沒有素材啊(嘆氣)
然後用了riku跟sora以後我覺得riku比較攻一點(攻擊力)
剛剛打光速戰記(其實我是在這裡才知道那個的名字的!)的sora那邊的boss
差點沒丟3ds,為什麼要跑那麼快!人家只會無腦亂打耶!(得意什麼)
最後是靠大小狗一起壓過去...

kh不需要女主角,所有的角色對話都有堅情!
剛剛打光速戰記riku那邊的結局的時候...
我滿腦子想的都是老爹和壞人合體啦啊啊啊啊XDDDDDDDDD
人物不萌真的是一大敗筆
然後兒子真是小孬種一個!
Neshika寫道…
sora那邊的boss也讓我朋友摔機,他打了兩小時,都莫名其妙被飛盤k死
結果我很意外地用防禦反擊一次過,讓他非常的不爽,為何我這手殘人可以一次過關XDDD
比較起來riku篇的boss整個很虛弱,差真多~

我之前看光速戰記電影看到最後老爸跟壞人合體腦中只有"自攻自受結合啦~~"這句話
我覺得爸爸比較萌>///<
不但有自攻自受,還有跟多隆的悲戀~
嗯?突然發現這是電腦世界裡的三角戀!?
兒子從頭到尾我不知道他是來幹嘛的 冏
pepero表示…
我死了三四次以上(掩面)
因為它動作實在太快!(對我來說)
所以最後就重覆滾砍砍滾砍砍的動作再配合大狗小狗壓壓樂(那啥)才磨死他...
然後riku那邊真的很虛
現在已經養成只要看到可以滑的線就衝上去然後按攻擊的動作!自動追蹤(這是重點)而且攻擊力很強!XDDD

還有螢幕實在是好小,每次砍個幾刀就不知道敵人跑去哪了(雖然會自動鎖定)
現在在鐘樓怪人篇~
是說這次的劇情還是有種跑腿小弟的感覺...
每到一個世界就莫名其妙的跟人走然後被叫去找人...這樣真的不會被帶去賣嗎你們!
pepero表示…
是說我試著畫了寵物狀態的Roxas!
只有草稿很抱歉~
對不起我第一次畫Roxas(掩面)刺刺頭好難畫(繼續掩面)

腦內補完萬歲!
http://blog-imgs-19-origin.fc2.com/k/i/n/kinopepero/kh3d-roxas-temp01.jpg

(是說這篇已經變成聊天狀態?)
Neshika寫道…
聊天狀態大歡迎XD
我手殘人也是瘋狂跳到牆上再攻擊,比一般攻擊強太多了!!
不過有時打著打著都不知道去哪裡,也蠻詭異的 冏
感覺時間都浪費在找路上...orz

鐘樓怪人片的劇情實在是頗莫名其妙的,完全就是鄉民狀態,哪裡有戲看就跑去哪
弗羅洛主從萬歲~病主從~噢耶~
鐘樓怪人世界riku那邊的王我覺得很酷炫!

寵物的Roxas!!! 摀喔喔喔喔喔摀噢噢噢噢噢(熊吉上身狂舔螢幕中
pepero表示…
既然主人都這麼說了那我就不客氣了!(給我客氣一點!)

是說真的應用地形就可以減少手殘狀態!
然後鐘樓怪人篇的riku篇的boss一個不小心就被我砍死了(掩面)
還有鐘樓怪人篇的我萌不起來(掩面)
那個人設我不喜歡=3=
再來就是基本上我已經放棄那些未賦新詞強說愁的劇情了
反正就一路砍過去拿寶箱就對了對吧!(微妙)

附贈一口氣畫出來的線稿!
http://blog-imgs-19-origin.fc2.com/k/i/n/kinopepero/kh3d-roxas-temp02.jpg
果然擬人化(?)以後就可以拿來當愛++來玩了!(噴)
pepero表示…
http://blog-imgs-19.fc2.com/k/i/n/kinopepero/kh3d-roxas02-temp01.jpg
衝上來舔舔前一秒的roxas~
是說最早一隻的狗狗配色一塗上去害我覺得自己在畫哆拉a夢...
所以決定改成紅黑配色的那隻,看起來比較順眼!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畫完呢~(果然大宇宙有沒有連線有差!)
Neshika寫道…
多拉A夢~(莫名想喊一下

是說我已經變成神奇寶貝大師了(爆)
最近一直沈迷養神奇寶貝,整個無心跑劇情,還狂買水球跟神奇寶貝玩...
結果我在三劍客世界就已經35級了XDDDDD 然後該拿的技能也拿得差不多了XDD

劇情好像真的已經鳥掉,sora riku 就是不停亂入每個世界就對了。整個很莫名...orz
真的像你說的就一路輾過然後開寶箱XD
是說紅毛很搶戲分,看得我好開森啊~
但是跟小六還是悲戀嗎?哭哭

阿,從噗浪上撿到一隻神奇寶貝
http://images.plurk.com/79afb6a5061015cdb6e0ed8019439bf7.jpg
好像是VJUMP送的,今天連滿還蠻好用的,該有的技能都有,還有很多HP up (我超需要XD)
pepero表示…
http://blog-imgs-19-origin.fc2.com/k/i/n/kinopepero/kh3d-roxas02.jpg
結果我一口氣畫完第二張草稿啦!
果然有連線就是不一樣!

這麼說來因為太認真畫圖都沒有跑進度
好吧那我只好來努力一下了!
然後那個神奇寶貝我也拿了!等下來努力練!
Neshika寫道…
完工速度好快XD
大宇宙力量好棒啊!!

是我錯覺嗎?感覺這次一個世界結束好像都沒有那種真的結束的感覺 冏
就默默地開鑰匙洞烙跑了...
不過我其實搞不懂這次的世界到底在幹嘛?什麼世界做的夢中的世界 啥挖溝的
我練得太認真現在停下來了,雖然說三劍客跟魔術師世界復古的感覺好棒,但是一直打怪有點煩
而且敵人出現什麼恐龍有的沒的,我根本還做不出來啊!怒!感覺好討厭XD
pepero表示…
所以說有沒有愛還是有差!
不過為了畫圖這幾天都沒啥進度
現在才回到第二次的城鎮...
然後世界什麼的不重要啦XDDD
材料好難打真可惡(掩面)

是說以劇情來講好像都是SORA篇先然後RIKU?(雖然是有平行啦)
好幾次我都是以RIKU先跑完然後就覺得大功告成(炸)
SORA篇的結束都很不結束的感覺(遠目)
Neshika寫道…
是說我到你家留言結果被判定成不正留言(是內容太糟糕嗎?

好像真的摸那個記號的地方,那些寵物會比較爽耶!是性感帶嗎!?
↑我只是想說這句話XD

我現在在努力湊出獨角獸的材料!只因為看起來很帥~
昨天合成了三角龍,看起來很大仙,結果都攻擊不到人是哪招XD

是說這幾天也沒啥進度,因為一直練功到有點膩...所以就開始看新番動畫XD
不過很怕就此放置play...(遠目)
pepero表示…
XDDD
我只設了一些比較糟糕的字眼啊XDDD
不過英文太多的話會被檔XDDDD

然後我現在也微妙的慢慢玩了(啥)
因為突然覺得還有好多寵物要練(喂)
就算畫了自己爽到結果裡面還是只有賣萌的寵物(掩面)

再不努力就沒辦法換回tff拿賽飛螺絲了啦!(還沒拿到啊這傢伙)
Neshika寫道…
我寵物變多進展速度也變慢了...
雖然等級已經到了可以碾過去的門檻,可是還是一直在練功(點解!?
好吧,至少努力一下,殺到不存在的世界見Roxas...
pepero表示…
是說是不是我的錯覺...
RIKU篇的劇情都好短?
有某種幫人擦屁股的感覺...
SORA衝到某個世界搗蛋(?)-->RIKU追過來搞清楚狀況-->SORA繼續搗蛋不過很多蛋(?)-->RIKU無奈收尾-->SORA終於吃飽喝足拍拍屁股準備離開
每次我都是先讓SORA進世界,但是也每次都是SORA最後離開
製作小組不公平!(炸)
Neshika寫道…
Riku篇真的很短!!
小木偶跟三劍客世界特別明顯!!
地圖比Sora篇少太多了XD

有種欸?這樣就沒了?的感覺
不過Riku篇的boss王比較好打倒是美賣XD
RainReader寫道…
上面兩個人聊得很高興嬤~合力來寫一偏心得吧
pepero表示…
有新的喵喵寵物出現啦!
http://i.imgur.com/lHoIC.jpg
是說AR卡這麼容易掃好嗎XDDD
這樣就沒有人會為了卡片買雜誌了唷(失禮)

然後這次喵喵好難掃
我換了方向還調整螢幕顏色才成功(原本我都上螢幕在右邊,換成左邊居然一次就好了)

現在在魔法師之塔(報告進度)
pepero表示…
這種重責大任當然是交給N大!(拍肩)
Neshika寫道…
這樣也能掃!?太酷炫了XDD
是說我ard卡一直都掃不太到,覺得這功能很鳥...

我也在那個世界~音樂世界雖然蠻漂亮的,可是好煩
那些獨角獸真的是有夠欠打!!
Neshika寫道…

才玩到一半沒有資格寫心得(逃)
pepero表示…
剛剛變成新版害我以為走錯!(想太多)

是說現在衝到最後一個世界
果然riku在魔法師那邊還是杯具了...(劇情長度的意味)
製作組到底有多討厭riku!

然後最後一個世界的...那叫什麼技啊 同時按a跟x的那個
之後出現的效果我滿腦子還是只有
『夫夫同心其力斷金』跟『夫夫的共同作業』啊啊啊啊XDDDDDDDDD
Neshika寫道…
改版竟然被偷看到了!XD
可是reply失效了...讓我很惱

我還在魔法師世界那邊,整個很沒動力前進
因為滿腦子只想把神奇寶貝練滿(何苦

同時按A跟X?有這玩意嘛?(爆)
pepero表示…
為了夫夫合體技請務必努力!
剛剛去巴哈看討論
二輪能繼承的只有精靈跟精靈相性...
等級金錢什麼的都會變成浮雲!
那麼快樂輾王計畫就不能成立了!
再加上螢幕實在太小
我決定盡快玩到結局然後就換回tff!
Neshika寫道…
看到石破天驚愛愛拳(!?了XDD
整個很妙啊~

昨天先被王碾之後,換我碾王
Riku篇也太誇張吧!是要打幾次王才開心?
差點要摔機了!!

比起來sora篇輕鬆自在很多XDDD

然後我要抱怨小六戲份太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