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ipio Mba 13in feather 保護殼




   經過兩周的等待,這個差點讓我以為我遭遇到人生第一次網路詐騙的保護殼終於到了。這段故事說來話長,在拿到從天而降的MBA後,我就像發瘋似的開始找配件。令人崩潰的是MBA 13吋的配件真是阿罵少阿!好不容易找到了,但又不是很合意。唯一看上眼的就是這家Incipio出的feather保護殼。但更令人崩潰的是台灣代理Incipio的商品更是少之又少,就算有也是唉鳳4或是Ipad的保護殼...orz 沒法度只好找向國外網購,但美國雨林運費太貴,Incipio官網又不送台灣... 但越買不到我就越想要,最後找到一個支援pay-pal付款的香港廠商,馬上給他下標。下標之後我的理性突然回來了… "這網站看起來好破,到底有沒問題阿… " 照著網站上的地址查google街景,看到了一間像倉庫的大樓,姐姐我心更涼… "挖喔...我真的是碰到網路詐騙了吧!" 就這樣放棄希望與心驚膽跳的反覆徘徊過了一周,總算是收到寄件通知,但我整個已經被一周的自我恐懼搞得超無力,心裡沒有即將收到貨品的期待,只有"總算了結掉這件事"的安心感。


   連顏色也是充滿故事性的。原本我訂的是暗紫色,但半途反悔想換騷包紅,於是寫信給客服,請他幫我改成紅色的。但卻一點回音都沒有... (就是這樣才讓我覺得我是碰到詐騙集團啦!) 結果我卻收到紅色的殼!所以他們還是有收到我的信嘛!算了,反正拿到想要的顏色就好。官網上的紅色其實沒有很好看,但實際拿到會覺得是蠻有質感的紅色。曾經看到有人說很像鋼鐵人裝甲的紅色,想想還挺像的!霧面處理的手感我也很喜歡,一般常看到的亮面硬殼,我覺得太俗了。

   背面有散熱孔,幫助散熱。但看到江湖傳言說mac book air最好不要用保護殼,因為會妨礙散熱,電腦會死很快。所以我現在還在想到底該不該用保護殼阿...但是裸機又覺得不太放心。嗯~~真是兩難阿!


   是還蠻薄的,密合性也不錯,不過就是塑膠味有點重XD 照片根本沒拍到細節XD

   嗯~到底該不該繼續裝殼呢?還是直接裸機裝在包裡?沒錯~我連收納包都買了!

   ※4/10補使用心得,這殼什麼都好,就是容易上指紋。而且還擦不掉!如果是小片指紋我還可以接受,但是看起來就像用油油手去碰東西一樣留下的掌紋跟痕跡,實在是看了很倒彈阿~邊邊角角會出現落漆現象。 等到有一天它變得人老珠黃時,我就會把它拿下來吧?

留言

pepero表示…
出門穿衣服,在家脫衣服?
Neshika寫道…
好點子阿!
裸體只有我能享受阿阿阿阿阿!母哈哈哈哈哈
RainReader寫道…
帶裸機才是王道阿,裝什麼保護殼XDDD
Neshika寫道…
裸機質感是每賣啦,可是我很怕他破相XDD
我的手機現在已經開始掉漆了XDDD
追根究底是我使用習慣的問題嗎!?
pepero表示…
那種『讓它染上屬於妳的色彩』很有調教的感覺吧!(慢著那只是使用過度)
Neshika寫道…
現在好像比較像是『激烈的想把它全部弄壞』的病嬌路線...
(這也只是使用過度吧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