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時間]我到別人家去推廣流行之神啦!


唉呦~想不到我也有機會用工商服務時間這個tag(羞) 點圖可以連結到原文。


   最近江湖上出現了一個新的電玩資訊網站-GaMavi(每次我都會想到台語發音的柑仔味XDD),雖然目前許多地方還沒完工,不過可以看的出來製作群們野心很大啊!姐姐我也幫網站提供了一篇專業50%,暴走50%的《流行之神》 介紹文。(可能是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投稿,因為我整個沒有靈感啦XDDDD)

   雖然RR一開始就說要腐要糟糕要暴走都可以,可是我想說畢竟是別人家的場子,一開始就妄想爆發好像不是很OK,就寫了一篇中規中矩的介紹文。自認都可以去當法米痛的記者了!個人超級滿意我專業的表現!結果~被打槍XD
   我只是想當個專業清新的好女孩,這樣不行嗎!?形象轉變失敗!都要哭了!

   最後稍微暴走一下,才是目前看到的文章。有多加一點愛~跟一點暴走~看起來果然有趣多啦!果然還是要暴走才有那個fu阿~藥氣有在走!(拍大腿 不過其實還是有小收斂啦,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吃重鹹,太過誇張我想應該會嚇跑很多人,而且我是真心地想要推這片《流行之神》 遊戲啊!真的還不錯玩啊!在遊戲中發掘到兄弟之間的愛愛又是另一番樂趣啊!

   雖然交稿後RR一直說還可以再暴走還可以再有愛一點,我怕我再有愛下去就會寫出同人文了XDDDD

  詳細的網址如下,有興趣的大德可以到GaMavi欣賞全文。有任何批評指教或是想要一起交流兄弟愛愛的同好,歡迎提出意見。等你來挑戰!誰敢來踩界!

  怪談與推理的巧妙融合:論 《流行之神 警視廳怪異事件檔案》

   http://gamavi.com/topic/detail/383

   唉呦,好害羞喔,其實我一直無法接受看自己寫的文章這件事情耶。從小學作文課開始的詛咒,寫好的文章就不會回頭看第二遍。因為覺得好恥喔~

留言

鮑表示…
我前一陣子看自己以前的心得文也覺得"真年輕啊"XD
不過我蠻想在看一次大學聯考時寫的作文
我整篇瞎掰 毫無責任感 感覺超爽XD
Neshika寫道…
我好像沒寫過聯考作文XD

是說回頭看前的文章,真的會有"好年輕阿~好熱血阿~"的感覺X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