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屍]式部一族家譜-1

oreshika_0001

   到現在也生了不少人,想說一定要做個家譜才夠味啦!
   這遊戲好貼心的按下select就可以截圖,sweet~
   不用多說,這篇一定很~長。所以收起來。
   顏色看法:
   初代→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第五代→第六代→第七代→



oreshika_0001
第一代當主:式部人見。劍士。

是很努力的女當主,孤軍奮戰很長一段時間,真是辛苦了(擦淚)

oreshika_0003
葵。人見第一子。薙刀士。

短命四個月就夭折XD

oreshika_0005
麻。人見第二子。薙刀士。第二代當家。

可以比較葵跟麻出生的時間,這三個月都是人見一人孤軍奮戰XD 
麻是很可靠的當家~感謝她!

oreshika_0019 
朝顏。人見第三子。弓手。

在麻到家裡之後就繼續生。這段時間是繁殖期XD

oreshika_0020
葦。人見第四子。薙刀士。


 也是緊接著朝顏之後生的。短命兄妹之一。

oreshika_0021
菖蒲。人見第五子,也是遺腹子。劍士。

菖蒲跟葦兩個人是在同場戰役掛掉的,短命兄妹之二XD

oreshika_0006 
虎杖。麻第一子。劍士。

這時候開始有點結果了,所以壽命有比較長。

oreshika_0023
銀杏。朝顏第一子。劍士。第三代當家。

素質不錯,我蠻喜歡的角色。

oreshika_0022
稻。朝顏第二子。弓手。第四代當家。

完全是因為長相而選他做當家的XD

oreshika_0008
梅。麻第二子。薙刀士。

很能幹的大姊頭感覺,但是沒成為當家。壽命也蠻長的,後來變成教育長老。

oreshika_0009
瓜。虎杖第一子。弓手。

沒啥特別感覺。影薄的大哥XD 虎杖家到此斷絕。

oreshika_0010
楓。梅第一子。薙刀士。

算是很晚才想到讓梅跟陰陽兒交神,想賭看看會不會出雙子。結果出來楓…有點灰心的不是很喜歡用她XD

oreshika_0024
沢瀉。銀杏第一子。劍士。第五代當家。



看起來很娘,但卻生出了柿這個火爆派的兒子。

oreshika_0011
杜若。梅第二子,也是遺腹子。薙刀士。

在柿之後不久出生,但以輩分上來說杜若是柿的伯父…!
兩人年齡相近,柿的輩分比較低卻是當家,杜若輩分較高卻是家臣!有沒有!主從!
所以還蠻常讓兩個人一起出擊的XD
梅兩次交神都是跟陰陽兒,但都沒生出雙子,我哭了。

oreshika_0025 
柿。沢瀉第一子。劍士。第六代當家。 

之前對子孫都沒啥感覺,但柿出現之後我開始有點興趣了XD
能力很強,也是第一個領悟奧義的。圖像不知為何看起來比別人矮一點,又是很標準個性暴躁的樣子。覺得這傢伙一定是個萌角!
因為這關係,就選他為當家XD

oreshika_0026
梶。沢瀉第二子。劍士。

很可愛的小姐~過世前說的話也很可愛。是我蠻喜歡的角色。 
在她出生前一個月瓜才死掉,意外的…瓜好長命啊!

oreshika_0012
柏。楓第一子。薙刀士。

不知道為啥,我對楓她們家的人都沒啥好感XD 
柏一臉看起來不滿樣,那時候因為家裡人很多就不常輪到他上陣。整個忠誠心掉超快的阿! 
當下很想趕快派他出去,在初陣把他搞死的邪惡念頭出現。由此可知,父母的愛不是無私的XD

oreshika_0013
片喰。楓第二子。弓手。

因為弓手短少,所以片喰還活躍的。重點是他的表情沒有他哥那麼機車XD 
恩~楓的家系也到此斷絕了。

oreshika_0014 
菊。杜若第一子。薙刀士。

跟老爸一樣,是很可靠的同伴。

oreshika_0027
桔梗。柿第一子。劍士。第七代當家。

來了~我最愛的父女搭配!! 
桔梗看起來就是個正妹,而且個子挺高,覺得矮豆短氣爸爸跟高個女兒的搭配很可愛。 
教育跟戰鬥都刻意安排給柿來帶,整個就是過保護老爹與大小姐的感覺。 
因為對桔梗的溺愛,就讓她當上第七代當家。(上面還有很多老人應該很美送XD) 
是目前最長壽的子孫,活了一年11個月!

oreshika_0029
剣片喰。菊第二子。弓手。

第一個出現名實不符的慘劇XD 
感覺是很穩重的女孩兒~可愛~

oreshika_0018
河骨。菊第三子。薙刀士。第八代當家。

老實說河骨的當家位子是撿到的。

oreshika_0015
葛。菊第一子。家族中第一個破壞屋。

終於拿到別職業的指南,所以讓葛當破壞屋,想不到是悲劇的開始。 
那個命中率實在太悲劇,然後葛的血又超少!!記得初陣才一百多,整個遊走死亡邊緣。 
所以後來被我放到冷凍庫。在家當家教老師。

 
桐。桔梗第一子。劍士。

我不懂為何桔梗跟幻八會生出這樣的孩子!?本來期待是帥哥的說~ 
所以對桐沒有很喜歡。我相信父母會因為小孩的長相而偏心的XD

oreshika_0030
胡桃。桔梗第二子。劍士。 

可愛的女孩子!這才是桔梗的好女兒啊!!!
母女特訓中。

oreshika_0031
櫻。桔梗第三子。劍士。

可愛的女孩兒~是目前我最喜歡的女孩兒~ 
所以桔梗比較會生女生就是了!! 
出生後下個月桔梗就過世了,本來想讓櫻接當家的位子。可是看到那個0歲0個月,覺得有點對不起其他人,所以改由河骨做當家。


笹。桔梗第四子。劍士。

刷了好久的狂熱火,總算拿到狐次郎!!性沖沖的用正妹桔梗交神後的結果…讓人失望XD 
我本來以為會像狐次郎一樣是黃髮的說!!為何!? 
整個家族都是藍毛~我不要啦!!其實我最希望的是可以繼承狐狸耳朵阿~ 
然後我現在碰到為了繼承奧義,所以職業都只有劍士跟薙刀士的窘境。誰來救我~

留言

H表示…
好嗨喔XD
RainReader寫道…
加油!這個世系表要繼續做下去到全破喔
Neshika寫道…
我~我已經好久沒開機了XD
第一次打倒朱點童子後我整個人就沒幹勁了XDDD
有空來交換子孫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