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三機制霸!

P1020234 

   昨天當了一天車夫,幫前輩搬了兩趟衣服跟書。不但拿到兩台主機,還被招待午餐跟晚餐!!這麼好的事情去哪裡找阿阿阿阿!!
   總之,wii到我家了。

   昨天有先在宿舍試玩一下六醫生,雖然很想速攻選擇大叔醫生,可是畢竟不是在自己地盤,還是要收斂點,最後選了內視鏡的巴醫生。是說六人醫生某方面來說簡直像是wii fit一樣!因為不是按按A就可以了事,還要移動游標選擇,才玩第一段劇情,我的右手就沒力了...orz 劇情動畫用一種很像漫畫的方式進行,蠻特殊的。(其實也蠻混的XD)  路人眼部打陰影,看起來活像是僵屍逛大街..讓前輩忍不住吐槽說:這些人才需要去看醫生吧!! 我個人想吐槽的是巴醫生立繪一臉ドヤ顔,整個讓我很想笑...
doya

↑她就是用這個臉搭直升機上班還有幫病人做內視鏡的...不知道在上仰45度啥個勁。


   恩~總之玩了第一個手術之後,我神不知鬼不覺的偷偷換了大叔來玩。大叔的部份是診療,基本上就是推理遊戲,從患者說明的症狀找出有問題的地方,再做檢查來判斷病因。恩~基本上是很有趣,大叔跟機器人的對話也超好笑!不過蠻討厭的是不能用方向鍵的上下選有問題的對話,一定要用體感來選。除了手很酸之外,還有種脫褲子放屁的討厭感。我應該會直接衝大叔路線吧?再來應該是法醫路線。剩下要動手術的就...隨緣XD 

留言

pepero表示…
手很酸的話就不要把整隻手舉起來啊XD
用最低限度的身體移動玩體感才是宅式玩法!(大誤)

然後我每次都要按兩次才會真的送出留言是怎樣...(掩面)
Neshika寫道…
我之前好像也碰過吃留言,可能是運勢比較不好!?

回家橋看看感應棒的位置好了,不然我真的會掛點XDDD
假六人醫生,真wii fit
pepero表示…
是說我都放在電視下面
這樣比較不用把手舉高XDDDDDDDDDDDDDDDD
Neshika寫道…
我好傻好天真XDDD
我放在電視上面整個好吃力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