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醫生入手,還有一點雜談

P1020229
   齁齁齁~終於給我買到六人醫生了。解解我朝思暮想的遊戲阿~
   因為公司的前輩要外派到越南,所以把她的主機都放在我家。就這樣,我接收了日規PS3跟日規Wii+Wii fit超爽的~撿到一百塊~ 當決定主機放我家時,我就開始上網尋找哪裡有賣六人醫生(根本就像長輩還沒過世就搶著分家產的不孝女阿!!) ,看了密林價格是四千多日幣,以現在的匯率算起來很驚人。本來想說等10月去日本找,可是不管怎麼算價錢似乎都很不優,而且還不一定找的到。昨天蠻好運的找到一片一千五的,馬上下標!!唰唰!就醬~念茲在茲的大叔醫生終於到我家了。(羞) 等明天去分家產之後就會開始六人醫生廢吧?XD
  剛剛發現我9月只發了兩篇文,好微妙阿。不是因為工作忙(最近閒到天天等下班) ,只是單純沒有梗罷了。TOX也很順利的進行第二輪,似乎沒啥好說的。唯一比較有趣的應該是上禮拜去當伴娘。第一次的伴娘體驗,好促米阿~因為是認識很久的諧星朋友,所以整個氣氛超歡樂的。老實說還是第一次碰到這麼不正經的新郎跟新娘XDD 像是新郎新娘跟伴娘在禮車上大談免治馬桶的好處還有使用心得,還有在新娘到達飯店時,兩個伴娘躲到新娘的三米長裙襬裡,演起舞獅團。引起路人側目XDDD 重點是醒獅團這個梗是新娘自己提的,整個大爆笑XD
   雖然看到婚禮還蠻感動的,不過我還是心如死水...有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現在正在等待婚攝的照片,好期待醒獅團喔喔喔~

   最後作為懺悔,我要自爆一件事情。前幾天鬼迷心竅買了某半新不舊小姐的書:輸給O犬又O樣。我想這就是Around 30焦慮症讓我一時失去理智吧,平常的我是不會買這種偽書的。(H,妳笑我吧!) 這本書前半段都還好,說明她怎樣為了在過保鮮期前出嫁而陷入一場失敗的婚姻。老實說,對於我這個魔女預備軍還蠻有定心丸的作用,畢竟我買這本書就是想催眠自己"不要慌!一切隨緣!" 。可是看到後來真的是越來越想兔槽。首先是那小姐發現老公是媽寶+爸寶又是個盪森哥,婚後三天就後想離婚。被他先生罵說"你以為婚姻是買股票阿?看苗頭不對就想閃?" 雖然碰上這種爛人是我也會想離婚,但我覺得那男人說的還真好啊!婚姻本來就不是簡單的事情,自己當初狗急跳牆現在才在怨別人?雖然這小姐寫出她失敗婚姻就是想給所有魔女預備軍一個警告:千萬別病急亂投醫,讓人生走錯步。但有沒有想過對方的人生也被你打亂了?那位盪森哥一開始就開門見山的說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妳自己心懷邪念想找長期飯票,之前不好好觀察,閃電結婚完才想悔婚?你把你的人生當遊戲,也別牽連到別人吧?某方面來說,我覺得對方也很衰小。
   後半段小姐開始醒悟,決定重返校園進修。一般典型勵志雞仔書都一定會說那小姐在學校認識了事業有成的好對象之類...可是現實總是很酷炫,這小姐的新對象是在網路上認識的,而且還是一開始對方就猛烈攻擊。整本書有1/3就在寫新對象與那小姐的閃光紀錄。哇澇!我還以為我買到三流言情小說咧!網路認識就先不提了,那男是國外的實業家,開口閉口就是想你愛你想見你,兩個月多就求婚...讓我想起那個女博士跟假中情局頭頭的愛情故事啦!!雖說這是她的真實經歷,但看到這裡我真的覺得我好愚蠢…到底是為什麼會放入購物車…這樣是在跟我說投資自己也沒用,不如去網路找男人嗎?要相信命運的邂逅這樣?
   放完閃光,為了避免內容太少做成書太薄,又腮了幾篇日本生活的故事還有一些她的愛店資訊中間還夾了一篇她與朋友合作網站的置入性行銷文。花不到半小時看完這本書,我很認真的思考為何我要花兩百多元買這本比萬事問周公還無意義的書?或許是作者要我親身體驗衝動購物所帶來的後悔感?"妳看!連衝動購物都可以讓你後悔成這樣,更不用說衝動結婚了!所以,伊~愛珠以~"是這樣嗎?是這樣嗎?

   最後要吐一句:阿罵咧!這種書給我原價賣兩百八!你是啥大作家啊!
   這篇不掛book的tag,因為我根本不承認這是一本書喔喔喔喔!

留言

pepero表示…
是說我看到標題第一個想法是『啥咪!tox有推醫院篇的DLC我怎麼不知道!』

然後忍不住妄想米拉的護士服一定很讚(噴)

題外話我覺得阿魯V的學園髮型好醜...我都換成執事或泳裝(炸)

對不起這整個留言離題離很大(掩面)
pepero表示…
(奇怪我昨天貼的留言好像就默默的消失了...該不會是因為我離題太大所以被大宇宙自動刪除?!可是我還是很想講...<--喂)

是說光看標題我還以為TOX出了醫院系列的DLC所以很快樂的點進來...
然後看完了內容開始妄想醫院DLC會是怎樣...(一開始就離題了)

1. 接受注射的實習生,年輕貌美的護理長米拉拿著特大號的疫苗要幫實習生裘德注射,然後還要說『要不要我幫你插入(血管)啊?』<--這是職場性騷擾!
2. 身體檢查,住院醫師米拉拿著壓舌棒叫病人裘德張大嘴巴:『來,小心不要咬住它唷』(把壓舌棒替換一下就很糟糕了<--對不起這人沒救了)
3. 醫生家家酒,住院很久的艾莉潔小朋友跟來廵房的醫生阿魯V玩起了檢查對方身上粉紅色很可愛東西的遊戲...
4. 深夜的手術室,院長羅恩總是會叫醫生(自填)去手術室切磋『技術』...

再寫下去就沒完沒了了(掩面)
所以我說醫院很棒請一定要出(噴)

********************
好吧上面離題很大所以下面來回題一下(啥)

是說周圍看到的就算結婚也不見得有幸福的婚姻
人生勝利組的比例是1:10(單指結婚後幸福美滿比上單身或者種種原因鰥寡孤獨者)
所以還是不要勉強自己去賭那十分之一的機率吧!

今天才聽一個同事A講另外一個同事B的經歷
同事B的老公是一路被寵大的,目前靠父母的錢開了一家小店,當老闆的時候都跟員工誇口什麼條件都答應,出了問題就派老婆(同事B)出面當黑臉,同事B因為處理過太多次已經心灰意冷這次打算拒絕,沒想到同事B老公居然推出老媽牌,也就是叫同事B的婆婆去逼她處理因為自己的失策導致的人事問題...

婚姻真是一種人際之間最強的合法暴力啊!

以上
Neshika寫道…
醫…醫院DLC好棒啊!!!!!
病人服好棒啊!!!!!!劇情有段阿文受傷那邊,我本來以為小柯南會去照顧的啊啊啊!!!!結果就草草帶過,是要我期待完全版嗎???
那阿珠國那邊就是競爭對手醫院囉囉囉!!年輕強者醫師團!!!!角大叔是工友(喂
想看阿北跟賽亞人切蹉『技術』………!!!!

媽寶真的沒藥醫,應該說軟爛男越來越多…整個遇敵率百分百啊啊啊!!!!真的是蓋恐怖。
不過媽寶都沒自覺,真的是一件很妙的事情…而且養出媽寶的家庭,我想也不是啥好貨,就讓他們自己過快樂的生活吧!!!
只是想說:發明敗犬這個詞的阿嬸去吃屎吧!!!!!
pepero表示…
很棒吧!隨便就可以想出10個以上的萌點啊!
反正完全版等個一年就會有了敬請期待(儼然覺得會出的樣子)
這麼說來小柯南跟改阿死不就是白色巨塔裡面的兩位巨頭?!年輕有為的新進醫生跟已經在醫界打滾很久的天才外科醫師....
不行再妄想下去都可以出本了(噴)


然後其實敗犬應該都是心中恥笑著家犬的吧...他們有著乍看之下安穩的生活,卻得向人卑躬屈膝,敗犬雖然似乎沒有他人認為圓滿的生活,卻享受著家犬永遠得不到的自由...
Neshika寫道…
出本GJ!!!!很有搞頭~~

如果家犬是叫我們卑躬屈膝 那我就帶你們看見敗犬的驕傲!!(趕流行

其實自己倒是沒啥感覺。比較無言的是一些愛管閒事的人還是會說 唉呀~女生還是要趕快嫁人阿~。雖然說早就聽習慣這些有的沒的了,可是覺得一直聽到這種跳針老梗還是挺煩的。趕快嫁人?你找人給我嫁啊!我也不想被課單身稅好嗎!?最好是抓個路人都能結婚啦!抓到媽寶多可怕阿阿阿阿!現在這時代媽寶可是比蟑螂還多阿阿啊!

何況一個人過的就很好,為啥要找個人一起受難咧...
pepero表示…
(握手)
之前幾年如果這樣說『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多半還是會被吐槽回來...
不過現在如果這樣說,周圍點頭的人變多了呢!哼哼哼哼....
Neshika寫道…
我今天才發現這留言被認為垃圾留言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