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開箱文之想不到標題

P1020190
   OKOK~~這篇的重點就是我買了3DS火焰紅啦!!!!
   因為最近老任宣佈降價,日幣又飆超高,想說價格還蠻合理的,就買了。
   ↑以上都是騙人的,真正的原因是之前請H君幫忙買TOA 3DS版的攻略,看著看著…媽媽我好想玩阿~好懷念大家阿~我哭了~
   所以一個move就買了!俺は悪くねぇ!!
P1020192   
   打開來的樣子,就是這樣。沒有任何反應,就是一台掌機。
   整體塗裝算是不錯,尤其是上蓋的光滑閃耀感,拿在手上很像是一個粉餅盒。XD
   不過打開之後,內部塗裝就有種塑膠玩具的廉價感。上螢幕的內面是黑色的,我覺得這樣侷限住很多配色的發展,如果外觀是淺色系像是之前的冰藍或是粉紅,一打開配上黑色的上螢幕,這樣能看嗎?想了一下比較適合的顏色就是藍色跟綠色,比較像是小P出原色色系那種感覺吧?跟薄荷綠還有淺粉紅的調性真的是不太搭。不過跟經典的皮卡丘黃搭配倒是沒有問題,應該可以出同捆版XD
P1020194

P1020195
   左右的配置。
   這次老任還是很腦殘的把3DS調節跟音量調節開關都做成傳統的推推式。所以我又回到過去那個增一分太多少一分太少音量加減地獄了!這點真的很腦缺,難道就不能延續DSi那種一段一段調節的作法嗎?這樣一直推推推的真的很弱耶!難怪當初賣兩萬五日幣沒人買!因為根本沒那個質感啊!
   順帶一提,目前我的3D調節,是處於極微妙的狀態。以數學用語來說就是:趨近於零,但不等於零。可能是我兩眼有視差的緣故,3D稍微開高一點就會暈,而且太陽穴那邊可以明顯感受到緊繃感XD 另外有個缺點,開啟了3D之後,螢幕的呈色會比較不穩定,出現明暗的變化。而且可視角也變小了,不能隨性的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玩。所以不管暈不暈。我還是比較習慣關掉3D效果。 (結果其實是我買到機王這樣!?)
P1020201
   個人覺得配置最雞肋的就是那片HOME條。位置尷尬就不說了,按起來手感極差才是最大敗筆。劣 劣 劣 劣 劣
P1020206
   其實上蓋跟本體紅色塗裝是有色差的…在意的人可能就會嫌說像補丁吧?

   隨便寫寫,大概就這樣。沒有外盒照片是因為我偷偷買進,外盒當然是趕快藏起來啦!沒有開機照片呢,純粹是因為我懶。畢竟3DS開賣這久了,專業開箱文也不少吧?而且我這裡本來就不是在寫專業文的地方!(爆) 目前3DS遊戲還不多,說穿了,我只是花這筆錢買回5年前玩TOA的回憶。時光飛逝,十五年紀念作馬上也要推出了,真是有點感傷阿~

   喔,看著桌面我現在才發現,我的手機、滑鼠、耳機跟3DS都是紅黑配色!這是怎樣!?我以前很不喜歡紅黑配色的說,覺得是很有壓迫感跟破壞性的顏色搭配…但是在不知不覺間自己竟然被紅黑給包圍了…哭了。
P1020208
   現在呢我趁還有一點點時間,想跟大家介紹一下キムラスカ新推出的
  「刻骨銘心中二‧親善大使套餐」
   ティア和ジェイド都說過: 「中二無限蠢」
   所以我特別選這個題材,加上高貴的材料,每份套餐只賣99塊9毛9,連一百塊都不到。
   隨餐再送你印花一個,只要集滿五個印花,再加上99塊9毛9,就可以換到刻骨銘心的ブタザル項戀墜子,這個墜子因為經過親善大使開光,所以對年輕人耍中二有妙不可言的功效! (加上俺は悪くねぇ!一起用更是如虎添翼!)
   ↑其實這段才是這篇文的重點。(爆)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買了就賀一下!
..所以....你沒在用3D功能嘛...難怪老任傳言明年要發售刪除3D功能的3DS..
Neshika寫道…
我關到極小,趨近於零XD
不過買了真的能體會DS賣不好的原因XDDDD
畢竟3D不是每個人都OK的,再加上又不是多大的刺激原可以吸引輕度玩家。只能說是個雞肋阿~
我是以買了一台掌上PS2的心情來玩3DS的。
澪表示…
Neshikaさん!!
好久不見XD我是之前有寫信給您聊流行之神的阿澪~
想不到我跟Neshikaさん一樣買火焰紅(轉圈)
只是因為這樣很開心而已不好意思QWQ!!!(退)
Neshika.Huang寫道…
妞~這已經是過去了XD
我改用3DSLL XDD 不過火焰紅真的蠻好看的!
澪表示…
XDDDDDDD我有看到動物之森那篇!!
朋友收藏集的同捆機也可愛!!(危險惹)
雖然大台畫面清楚但是小台比較適合我手的大小(喂)
火焰紅好美啊~而且停產了!!!(?)
Neshika.Huang寫道…
我也覺得火焰紅很漂亮,可是就莫名的停產了...搞不懂啊!
原本也以為LL會太大,結果用久還蠻習慣的。雖然真的比較重,但是畫面大真的好棒啊!
朋友收藏集的同綑機真的蠻好看的,雖然一開始我以為是乳牛圖案XD
澪表示…
對啊畫面大~我有拿過我朋友的實機~
大螢幕感覺就是不同呀!!
推乳牛圖案www
動森這台也好可愛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