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農村

machi
這就是我的馬其諾防線!!


   在下不才,誤交損友,沉迷於ameba pigg now!

   小日本真的很過分阿~農場就農場,還給你一堆任務!!我能了解當初動物之森超紅的原因了!
   這根本就是毒品!!! 而且pigg更機車的是,小遊戲還帶虛寶!真是錢滾錢啊!!
   我目前比較沉迷的是pigg life,算是只需要消耗時間不用多花錢的遊戲。同事很慘,迷上釣魚遊戲,餌要錢買、釣竿要錢買、為了釣到稀有魚種又要花錢買道具…整個是非常可怕的錢坑!
  (說是這樣說,我還是買了網路錢…遠目…也買了釣竿…)

   是說我覺得pigg的遊戲比臉書的好玩,是當初臉書的農場就很空虛,就只是種菜,又怎樣?可是pigg life會搞出一堆任務,如果達成還可以換裝備啥的,庭院又可以裝飾,還能拿作物去做料理…加上小日本最高招的期間限定,真的是比臉書的農場好玩多了阿~而且有些任務還要求你到別人家去澆水,硬是要人有互動就是。 (雖然我都無差別亂澆啦,根本就像是到亂別人家尿尿…)
   現在pigg life的活動是種桃子可以收集桃子套裝

 o0380019011388670963

  
   妳看看! 超可愛的啦!!
   所以在下傾家蕩產的把所有錢都拿去買桃子樹,搞出一個馬其諾防線來XDDD
   然後每天都專注於農場生活,整個就是農友!
   不過不知道是人品影響掉寶率還是怎樣,種了一堆卻收不到幾顆黃桃。同事一夜之間就收到一堆黃桃了…
   Why~?

留言

H表示…
孤臣無力可回天
Neshika寫道…
宰相有權能割地
AKU表示…
病入膏盲~嗚呼哀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