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のライオン 6

Zoff Zoff2
   昨天請H君代取貨服務拿到手的,在回家路上看完。

   恩~怎麼說呢…總覺得這集沒有那麼好看了。
   從第五集後段開始扯到ひな被霸凌,感覺重點就開始模糊了。這集也是大部分都在說ひな在學校的處境,其他家人的態度,跟零想幫助她的心情。雖然說對霸凌描寫的很仔細啦,可是會有種讓人無法投入情感的感覺。整個跟之前幾集的氣氛差很多,很像是四葉妹妹第九第十集的感覺,突然變了~而且我還蠻不能接受為了ひな努力拿到新人王的說法…感覺怎麼想也不搭嘎啊。就算零拿到新人王,可是ひな還是霸凌啊。無法理解。然後零ひな路線應該是大確定了,但是…我不喜歡這對的感覺…似乎只像是兄妹或是青梅竹馬一樣。

   不過將棋部份好精采啊!!二海堂!!心之友!!看到島田八段說二海堂過去的時候,我都哭了!!島田八段這集也變超帥的!!!新人王決勝賽時候二海堂的友情心靈喊話真的是太有愛了!哭了!二海堂真的是零的心靈之友阿!小胖子!做的好!總之這集我一直抱著"管他ひな怎樣啦!!我要看新人王對戰啊阿阿阿!!"的感覺!真希望ひな霸凌橋段能趕快結束,為了劇情好。不知道之後劇情走向會變怎樣啊…惱。

    啊,圖是Zoff合作推出的零的眼鏡框。我覺得那個月島原畫拭鏡布很酷!還蠻想要的!但是鏡框型有點像哈利波塔~~我想我帶起來應該不能看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