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家紋剪紙第一回

   噹噹噹噹~值得紀念的第一回。也可能是最後一回

   最近苦於網誌毫無靈感,看到隔壁棚比奇堡諧星又要開始夏日大挑戰…給我帶來很大的刺激。於是特地重金購入這本家紋剪紙!來挑戰一下全型紙制霸!不但可以營造出我是在閒暇時刻喜好作手工藝的好女孩形象,更可以在網誌長草的時候充充場面。真是一兼二顧,摸蜆仔兼洗褲啊!

   昨天被可惡的左近搞到一肚子火,今天到處採買道具後開始第二次的挑戰。

   本來想隨便做個三階菱交差,可是這樣太不帶種了!第一回當然要搞的轟轟烈烈一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畢竟這個企劃不知何時會斷尾阿!!
所以就做了下がり藤。本來想說這個紋要留到後面再做的,因為看起來很難!而且石田三成也曾經用過下がり藤に石文字,也算跟殿有關聯的紋,想留到後面才做…結果忍不住今天就做了…

掃描0003

   因為配色的原因,看起來很像吉翁公國的旗子。ジーク·ジオン!ジーク·ジオン!

   實際上做起來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只是我從尖端開始割,割到後來會很擔心葉子要斷掉啦啦啦啦~不過雖然教學是建議最後再剪輪廓,我還是習慣先把輪廓剪好才開始做挖空的地方。

   其實還做了明智桔梗,可是被說像楊桃…

留言

H表示…
你剪紙那我來折紙好了
Neshika寫道…
哦哦哦!!!摺紙戰士!!!
那天有看到一本小說叫摺紙大名還摺紙武將的,很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