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熊鞍啦!!歲歲平安!!

IMAG0114

   經過不眠不休(!?)的努力,我終於拿到熊鞍啦!!蓋股追的啦!
   是說宗茂可能是有在看我網誌,那天發完牢騷之後就常常碰到他啦!!!真是欠罵的傢伙啊!最後是在倒數第三天的時候擊倒八次,中間還有被信玄公跟大殿搶了兩次擊破…orz
IMAG0115 
   然後就被清正告白了…(羞)
   是說闇榮真的很過分,這對話怎麼看都是乙女遊戲會出來的!這是什麼折磨啊阿阿阿~
我懂了,是要我用三成玩,然後讓清正或是左近當友好武將對吧!我懂的!讓玩家自由的創造配對,這就是創史演武的真實!好敵手就是第三者對吧!連三角戀情的劇情都寫進去了!!在甜蜜的交往過程中,一定要有第三者來搶親的!在名為戀愛的戰場上,三方勢力火熱交鋒!不愧是搞新羅曼史系列的闇榮阿!

   拿到熊鞍隔天,前輩來我家宅聚。馬上試用熊鞍!超級可愛的阿阿阿阿!雖然走的有點慢,但是後座的人可以不停的連打方塊鍵加速,一整個就讓我想到稻中桌球社的熊貓車阿!

7
 
熊鞍使用方式示意圖。

   意外的前輩愛上熊鞍,每場合戰都用熊鞍…orz
   有一場她開稻姬,我用北條氏康。稻姬騎熊載氏康阿北,當熊開始奔跑的時候,在稻姬身後的氏康阿北腰部隨著熊的步伐節奏不停的前後擺動,看起來真是幾猥褻的…(還是猥褻的人是我!?)
   連稻姬跟氏康阿北都可以這麼猥褻了,我更期待左和山主從騎熊鞍的愛愛場面啊!左近の大筒は厳しい~!
   可是我身為一個孤單的阿宅,當然是只有一隻手把…所以無法在家自嗨,一定要有人幫忙才能看到佐和山主從騎熊約會逛戰場的美妙場面,好傷心阿…
   好,明天去買第二隻手把!

   番外篇:
IMAG01178jpg
やせいの モフモフが あらわれた!

留言

PAO表示…
喔~~好熊鞍~~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