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就是每天一回家就開戰國無雙3Z…

   玩了戰國無雙3Z我才相信佛緣這種事情是真正存在的阿!!當我尚未頓悟時,就算戰無2玩了幾百遍我還是看不到三成的萌點,但年歲增長,我的腐眼大開,放眼望去戰無3充滿了許多配對啊!根本就是戰國的後花園啊!!!

   總之就是整個被治部少輔萌殺…不管是佐和山主從還是馬鹿三人組還是義戰隊都很棒!!但意外的薄本很少…感嘆。為何大家都瘋狂追求戰八的毛筆頭呢?比起那個毛筆頭,戰無的紅毛三成更適合佐和山之狐這個稱號阿!而且又有左近這個好大叔!! 主從萬歲萬歲萬萬歲!可是戰無人氣就硬生生不如戰八阿…唉……感嘆中。

   其實這算是第一次很認真玩戰無,發現意外的難度好高阿XD
   之前戰無2是用老哥當兵時的紀錄,人物都練到等級超高,完全是躺著過都可以狀態。這次戰無三白手起家才知創業艱辛…雖然等級不難練,可是忙著東奔西跑解任務還蠻辛苦的。有些關卡的總大將又薄的跟紙一樣,真的是趕路無雙。

   另一個麻煩的玩意是創史演武,雖然說在期間內達成系統設下的目標,聽起來不算難也不算很無聊。但實際上玩起來卻無聊到爆炸啊!但是為了隱藏裝備跟軍馬還是要玩,哭了。是說我很阿呆的以為創史演武是以50天為結束,所以30天拿到第一防具,37天拿到第二防具,任務都大成功拿到第三防具。如果繼續玩到五十天才是創史結束,系統會自己跳出來這樣。所以我解完財力37天拿到防具,還是傻傻的一直往下玩下去…因為我怕破棄檔案等於先前的心血都白費,天下模式也不會出來,就這樣…我撐到了50天。當50天結束…看到51天出現的畫面我真的快哭啦!!這是什麼鬼無限loop的模式啊!!不知道的人會一直玩下去喔!會玩到999天喔!不是開玩笑的!

   最後拿到50天獎盃,默默的破棄任務…還是回去玩無雙演武卡促米…(遠目)
   可是因為為了讓佐和山主從一起騎熊約會,我又開了創史天下來玩…真是自虐之詩阿!這次用了大家都說好的女馬超=移動砲台=卡拉夏,真是嚇死我啦!在馬上根本就是無雙啊!(不過剛開始還沒拿到馬的時候讓我感到很悲劇,還一度擔心一直都沒辦法拿到馬該怎辦…)沒日沒夜奮戰了兩天,終於玩到31日,剩下最後的擊敗好敵手任務了!不知道該說幸還是不幸,在下的好敵手是立花宗茂,在24~30日那幾天,根本就是場場必出!不是總大將就是半路殺出來的猛者!根本就是瘋狂的愛上卡拉夏!!! 所以雖然這傢伙真的很會擋,我還是抱持著"阿~就算難打,好歹宗茂還不會很難找…" 默默的安慰自己,就這樣以紅血對紅血驚險的結束了30天的關原大戰。
   結果宗茂這峱種,在關原大戰敗給我就此消失無蹤了…昨天玩了六連戰只在第一戰碰到他一次……(遠目)
   熊鞍之路,還很漫長…

   然後看了3DS上面的戰國無雙編年史人物劇情…這根本就是乙女遊戲阿!暗榮你是安怎!!就直接出遙遠戰國或是金色戰國阿阿阿阿阿!!崊北我一定買阿!!所以我可以期待戰國無雙3帝王傳嗎!?是戰國無雙3後宮傳嗎!?

留言

Hane表示…
在下也與施主一起墮入魔道
Neshika寫道…
Hane,與汝會於地獄。
下週來騎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