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之日

   因為莫名的想花錢,所以這禮拜很呼哈的糾人出來吃飯,意外的糾成了兩攤XD
IMAG0059 

   很難得的是H君來泰國,值得紀念的一天!
   我實在懶惰擠火車到天龍國了…orz
   中午先跟H到桃園三越吃鐵板燒~好久沒吃鐵板燒了,有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好像都沒啥變ㄟ?配菜永遠都是炒高麗菜跟豆芽菜……
   我點松阪豬,烤的脆脆的調味也很好吃,每賣!單點的香菇就還好…
   感謝H君的三越禮券~讓這餐變的好便宜啊~

IMAG0060
   再到大遠百的哈根大使吃冰!我把冰換成提拉米蘇跟巧克力巧酥,結果提拉米蘇溶的超級快,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是說我覺得巧克力蛋糕還蠻好吃的,唯一的窘點就是核桃給的實在太多啦!到最後都分不出是在吃核桃還是蛋糕了,這點很討厭!
   在哈根大使我們拚命的想上網,但卻因為沒有訊號而哭了…不能po"哈根大使なう"真是令人感傷的一件事情阿
   結果到了誠品發現有訊號我們就馬上開始上網XDDD 行動宅~

   是說泰國真的沒啥好逛的,應該說是沒啥宅物好逛的,我們兩個難得像一般人一樣在逛百貨公司喔喔喔喔!而且還是看衣服呢~
   身為一個阿宅,下次還是勤奮點到天龍國好了。然後我還是想吃Afternoon tea的芒果塔
   跟H解散後,先回家洗澡再去下一攤~

IMAG0061

   跟同事約八點半在桃園藝文中心的居酒屋十八番。
   我很早就開車出發,卻白痴的錯過交流道入口,整個繞了一大圈才上高速公路…完全是未喝先醉的最佳表現!

IMAG0062    先來一杯梅乃宿。不知道是調酒關係嗎?酒味比當初喝的還重?想去頂好把梅乃宿買起來的說…

IMAG0064
   炒牛蒡跟鮪魚細捲
   炒牛蒡很辣!完全是台式口味!本來以為會炒的甜甜還有一點芝麻的說,結果…無法吃完。
   鮪魚細捲還ok,海苔有點軟。

IMAG0066   
   看不到但他依然存在,有三道菜XD
   最裡面是被鬼隱的山藥明太子,好吃!山藥有點厚度又鬆鬆的,明太子也很好吃!一份兩個我很白爛的把一整片吃掉XD 完全不顧其他人要不要吃
   中間是綜合握壽司,六貫。三貫炙燒三貫生魚。炙燒握壽司獲得同事大好評,我也喜歡炙燒~
   前面是綜合串燒。老實說這個串燒還蠻蝦的。竟然有一半是蔬菜… 看到青椒跟杏鮑菇我大傻眼阿!本來想說你好歹也是烤腿肉烤雞翅之類的,你拿烤雞皮或是雞屁股來充場面我都不會說話啊!結果是青椒……而且我們說不吃蝦可以換掉嗎?答案是不行!崩潰!!

IMAG0067
   意外點的烤白果,好吃!軟軟的,香料也很香!是今晚的經典!

IMAG0068
   碳烤和牛,以兩記價,我們只點兩人份。份量還OK,至少我們四個人還能分到兩塊肉以上XDD
   烤半熟的,所以很嫩!比上禮拜吃的好吃,但是還是不及我心中經典non zero的牛小排!!!實在是阿罵嫩啊!等我中樂透還想去吃啊!

   吃喝到半夜十一點,默默開車回家。危險駕駛!
   然後禮拜一又有一攤,荷包扁了,小腹胖了。體重計是不會騙人的…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