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戰利品

P1020121

   愛麗絲之瘋子回頭愛麗絲:瘋狂再臨。是說很久沒玩全英文遊戲了,上次玩的需要認真看的全英文遊戲應該是1999年的魔法城之英雄無敵三 XD (我還很認真的挖出腦中貧瘠的記憶去google出這款遊戲

   雖然有特典的遊戲原聲可以下載,可是要登錄會員實在很麻煩…

   一回家馬上就開始試玩。恩…幾點心得
   *一開始在XMB選單那裡的音樂很好聽,可是進到遊戲裡意外的音樂存在感很薄弱。怎麼會這樣咧?
   *字幕有點小,看不太清楚。而且大家說話都好快阿~媽媽~這些歪果人好討厭啊!我的聽力跟閱讀跟不上啦XD
   *英國腔,love!而且大家說話好像都很正尻倒削的…
   *愛麗絲好可愛阿!!二段跳出現的特效簡直就是大神阿!!超可愛的啊!!菜刀殺人也好可愛啊!菜刀,love!
   *距離感意外的難抓…在下眼殘加手殘,不停的掉落地。更蠢的是一開始進到wonderland就亂跳跳死了XDDD
   *………我迷路了。雖然變小有指示路線,我還是迷路了……
 
   大概是這樣,又因為玩了一小時就華麗的大迷路,我只好默默拿出最近的心頭好:戰國無雙3Z阿阿阿阿阿!!
   自從禮拜天無意開機,無意的買了三成之後,我就徹底的寮下去啦~~清三好棒啊!佐和山主從好棒啊!子飼いトリオ好可愛啊!
   我整個中計啦啦啦啦!!如果現在作嫁名單一定會有三成的啦!!!
   為了看子飼いトリオ跟清三的劇情動畫我不停的開三成劇情來玩阿!!(明明有動畫鑑賞可以看XDDD
   今天很認真的把清正劇情結束,馬上用百萬石買下島左近,誰叫清三的Happy ending只能在左近路線看到!!真是太犯規了!!這就是左近對殿的愛阿阿阿阿!!! (整個很激動

   不過看了wiki發現史實上三成跟清正根本就是有仇,突然覺得這配對很空虛…

   另一個在意的腳色是元就公,雖然長的一臉路人樣,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地味子阿阿阿!!超級無氣力的元就公好棒啊!!想到古早時代看的大河劇毛利元就也好好看阿!!
   可是我卡在織田對毛利的船戰這關,有哪位好心的大德可以來救救我~~ 信長線卡在這關,元就線也卡這關,我真的很絕望…orz

   另一個入手物是跟阿兄合買的戶田聰版的白賽巴PVC,當初看到盔甲好華麗阿~就呼呼哈哈的去訂了,結果現在反而不知道該怎辦XD
   而且總覺得老闆算錯錢,當初報價是三千五左右,結果今天只跟我算兩千五?多賺到一千~

P1020132

   鏡面底座真是歷久不衰的紳士絕招!!而且竟然是粉紅色的好意外阿~ 我可以想像到很多阿宅在店裡把盒子拿斜斜的要看內褲的樣子啦~

留言

pepero表示…
當初pc版我也很努力的...下載人家的過關影片來看(掩面)
我手殘到第一個區塊就過不去了(掩面)

請問扣除迷路的因素(笑)會覺得愛麗絲很難上手嗎?
Neshika寫道…
蠻好上手的,但是遊戲教學沒很多,要自己玩一下。
視野調整也需要習慣一下,有時候會有死角
武器目前只拿到刀跟胡椒罐,胡椒罐意外難瞄準。
然後我真的大迷路,慘
pepero表示…
今天一整天玩到海底世界2啦(啥)
然後我覺得還好啊...迷路什麼的...沒出現過耶!
(是說因為我是在旁邊負責加油跟指路的...認真玩這種小事就交給同學的男朋友了!)
我跟我同學都會在旁邊同時喊『那邊有亮亮!』或者是『那邊有寶箱!』

最熱衷的遊戲是找豬鼻子
瞄準交給L1!(所以我都L1跟R1同時壓著就不管他啦)
Neshika寫道…
所以迷路果然是個人問題,淚。
我整個放置play了……or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