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通勤也可以用功讀書!

   騎車上班的人們有福了!從今天起你也可以像搭車通勤的人們一樣充分利用通勤時間啦!準備考試的最大助手!簡單!可靠!方便!只要三步驟,馬上讓你的愛駒成為伴讀的最佳良伴!

4017741e45e468db99a395ddd9e4fa45

   STEP1:首先先準備一條繩子,交叉繞過左右後照鏡!

2

   STEP2:把長尾夾固定在繩子交叉的點上!

1

   STEP3:把事先準備好的小抄夾在長尾夾上就完成了!

   這個方法是某天上班途中等紅綠燈時,看到旁邊的阿姨很認真的在背英文單字,真是嚇着我啦!!多精巧的設計啊!不影響行車安全又可充分利用等紅燈的時間!酷斃啦!真是創意無限阿~

   照片是來自這裡,我想作者看到照片被我偷來這樣搞,一定很想殺了我。

留言

pepero表示…
真是太認真了!不過下雨天就不能用了!(廢話)
Neshika寫道…
可以加護貝(超有愛
不過我看那位阿姨翻頁蠻辛苦的,應該還有改進空間!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