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電話



   之前在同事的IPT上玩了這個很自我感覺良好的app…

   這app正如其名,就是妄想電話。當開啟程式後,稍待片刻就會有妄想人物來電。(我覺得很細心的是妄想人物都有不同的名字,非常的棒)當接起電話,對方就會開始說一些微妙的甜言蜜語。

   "喂~是我~怎麼啦?心情不是很好的樣子?嗯?不用太過在意那些小事啦,在我心中你就是最可愛的喔~不必為了其他人的意見而難過啦,笑容是最適合你的喔~來,笑一個吧~"

   就是像這樣的內容!那種有點蠢但是又有點sweet的內容,肉麻程度真是抓的剛剛好啊! 而且看官網說隨時間帶還會有不同的內容,整個是蓋貼心啊!
   雖然是妄想的電話,還是可以跟對方對話喔!程式也會很認真的幫你評分,看看你跟妄想之友的契合度有多高…(非常妙的功能)

   嘴巴上說很智障,可是其實我上癮啦!!我想為了它去買IPT阿啊啊啊啊啊~
玩完的當下我就想說"這玩意要是出聲優版一定大賣啊!!!" 完全可以取代那些妄想系抓碼,隨時隨地享受虛擬彼氏來電快感!
要是有F叔的版本,姐姐我馬上去買IPT喔喔喔喔!!!我也想要F叔跟我說很無意義的甜言蜜語阿啊啊!!

   是說ipt的遊戲好多喔…android輸了…

留言

PAO表示…
有出AKB成員的妄想電話了 相信挨鳳又多賣了幾千台XD
Neshika寫道…
AKB搶得先機阿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