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詰め ver.2011

1264523860338

 

    昨天突然熱血爆發想做的嫁詰め ver.2011 
   這次很偷懶不打聲優了,腳色名也整個很隨便。反正沒啥變動,不知道的人就去翻我去年的名單XDDDD
   來分析一下這張圖…基本上構造很簡單,上 左下 右下分為三區。


   上方整排為入殿堂區,這些應該是不會動搖的經典嫁了!

    1.七歲兒:算是我正式熱血爆發的萌角,當初會想玩TOA就是被七歲兒的人設打到。開始走上TO系列不歸路XDD

   2.赤毛:雖說RR配是我的菜,可是每次作嫁名單都不會選上Rude,我心中也覺得不可思議。

   3.阿修老師:擺的位置沒考慮過,夾在赤毛間有點突兀。以各方面考量,阿修老師真的是嫁中之嫁!絕品!!快從二次元中現身吧!阿修老師!

   4.5.赤毛2號&六:永遠的813!在找圖的時候回味了很多KH的回憶…好悲傷啊。我希望813都能得到幸福QQ 突然好想玩KH阿~

   6.7. 弟控與兄控:最近比較少提到的一對,雖然心中萌點還在,但缺少燃料,所以是細水長流狀態。求求你阿日本一!重開這系列吧!Pleaseeeeeeeeeeeee~

   殿堂組結束,左下是最近火熱的一區。

   8.9. 非常勤教師跟物理教師:我算兩人份好像有點怪喔?可是我覺得還是有差別啦。畢竟非常勤教師跟校長還有物理教師跟校長的主從感覺還是不同…所以分開!而且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非常勤教師說。虛空的假面CD廣播劇已經上市囉!還沒買的人快快去買吧!或是買小說原著也是很棒的!

   10.マイタケ:有了道具,當然要有主人啊!看完虛空假面對於白マイタケ大加分啊!主從大好!而且其實マイタケ是個天然啊!!他那種為了理想逐漸墮落的悲哀感我也很愛。這對漸行漸遠的主從…嘆。

   (我好像很容易被悲戀給打動!?)

   右下區,可說是P4打廣告區。

   11.陽介:陽介超可愛的啊!!P4裡的苦勞人阿!!我喜歡這種好碰友在旁邊輔助主角的感覺。

   12.番長:不用多說!番長超棒啊!可說是嫁中之嫁的亞軍寶座!不用台詞就能表現出的漢度,征服了男女老少的心!A社我求你!快點出P4P吧!!!

   其實這次嫁名單做很久,因為除了經典區之外,就想不太到啥真的很有愛的角色了。候補名單雖然有:P4的足立、招喚惡魔的別西卜、虎兔的虎徹、銀魂的全藏、至聖仙哥的漁師兄弟。可是好像沒有很熱烈到想排到嫁名單上…

留言

H表示…
兩個一點都不奇怪啊~我沒給你看一張全部都是銀さん的嗎XD
Neshika寫道…
原來我的愛不夠!!!早知道我也要用黃昏六,機關六,追憶六…XDDD
好懷念小六QQ
PAO表示…
斷固反對陽介與女番長在一起
所以不能出P4P 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