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四南村與N.Y.Bagel

P1020011

昨天下午跟同事到四四南村外拍(標準宅男行程),結果我根本沒拍幾張照片,一心只想吃飯XDDD
因為是假日所以人超多的,感覺不太有氣氛了...這種地方就是該空蕩蕩的阿。

P1020003

四四南村有規劃一個介紹館,裡面有展出眷村生活的食衣住行相關物品。印象最深的是這個洗衣盆子,好懷念阿~小時候都在裡面洗澡!洗澡水還要加巴斯克林還是衣必朗才對味阿!最酷的是我同事,展出物品有80%她都說家裡有一樣的!哇 咧!你老實說你是四四南村的住民吧!怎麼會這樣!?老兵魂?
雖然展出的物品讓人很回味,可是有些展品的狀況實在不是很好。讓人覺得沒有很用心的在維護,有點可惜就是。
剛好碰到台東高工的畢業雕刻展,裡面竟然有朋廚的下午茶點心可以吃喔喔喔喔!因為時間太晚,只剩下一些小蛋糕跟可麗露。意外的可麗露都沒人吃,我就放膽的吃到飽了XDDD

P1020041

離開四四南村,跑去吃N.Y.Bagel。點了早午餐組合,不好吃~唯一好吃的就只有那個法式吐司XD
而且很驚恐的是我早餐吃了兩個蛋,現在又吃兩個蛋,法式吐司也有蛋。完全是在挑戰膽固醇的高峰!!

P1020045

因為點餐時太餓忍不住點的草莓紐約布丁吐司。真的不應該在太餓的時候點餐,最後總是吃不完。而且這吐司就是法式吐司阿!!我剛剛才吃完兩片法式吐司,又要再多吃一片嗎!?重點是草莓跟草莓醬都不好吃…傷心。而且上面擺的那個小乳酪球真的很妙,無法理解她的存在意義。

可是她家的蛋糕看起來很好吃…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