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ラマCD「テイルズ オブ ベスペリア」 虚空の仮面 前編 要發售囉!

封面的キャナリ那根呆毛好搶戲,其實是迴力鏢吧?

   是說情報很早就放出來了,我一直懶的寫XD (可能是上卷的萌度不夠,讓我沒動力爆發)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最近沉迷於看怪醫豪斯,開始走歐美路線了…
   以大叔為主角的TOV外傳小說 虚空の仮面竟然廣播劇化了啊!大叔好厲害!就以這個氣勢把人魔戰爭OVA化吧!!我要不停發正念!!

   跟小說一樣,廣播劇也分成了上下兩卷。第一卷的發售日是5/25,也就是三天後,還沒買的人快點去預約吧!! 密林購買請點我 下卷的發售日預訂為6/22。就內容萌度而言我比較期待下卷的發售喔喔喔!主從快來阿阿阿阿!!但是很擔心下卷內容會被砍很大,變的很虛…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擔心小說太長看不完的人,快趁現在這個好機會入手廣播劇吧!輕鬆無痛進入大叔好萌這個大坑!然後一起發正念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