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檢事2

gyakuten-kenji-2-ds-collector-package
    咻咻的把逆轉檢事2結束了!因為太過咻咻所以打算重玩一次第三章跟第五章XD

   原本對於這片逆轉檢事2沒有任何興趣,但是看了某流行神站長的大好評心得,姐姐我整個在燒阿!!所以到日本去的時候就買了...還很認真的買了collector's pack XD

   唉呀~真是好遊戲阿!讓因為逆轉裁判4對這系列大失所望的我整個回滿血啦!不管是劇情的內容還有份量,都讓人感到"當初的逆轉系列回來啦!!" 而出場人物也十分有逆轉一貫特色,真的是非常棒!雖然巧舟沒有經手這片遊戲的開發,但是工作人員們投注的愛跟熱血讓逆轉檢事2成了與本篇不相上下的傑作,精采度還壓過於逆轉裁判4啊阿阿阿!!

   來條列一下優點跟缺點:
  
   優點:
   ◎人物個性忠於原作,對於原作的氣氛也維持的很好。喜歡逆轉系列的人對於這系列也不會產生違和感。配角們也很有特色,我最喜歡的是天下一跟小司這對!超感動的!!
   ◎劇情安排十分巧妙,刺激度跟精彩度兼顧!逆檢2的案件越到後期越險惡,有時候被逼到絕路要靠路人喊待った!來解救御劍的危機,但在這麼驚險的狀況下,很自然的鋪陳出御劍心態的轉變跟成長。整個就是讓人喔喔喔喔!的熱血起來啦!
   ◎這次的大魔王…真的很出乎意料喔!
   ◎人物立繪動作超豐富的!我愛死了!超級能表現出角色的個性阿!拿信樂大叔來說,那個引號動作還有故意拍手的動作真的是讓人很想打這個大叔阿!完全把那種輕浮的態度都表現出來了,幾生動!突破心防時的表現也很精采,這已經是逆轉系列的名物了吧?可以說是百般努力就為了看崩潰後角色會變成怎樣XD 我最喜歡的是美和所長崩壞的樣子,超意外!
   ◎大叔角色都很美味!不管是信樂桑還是信爸爸,都是超級棒的大叔喔喔喔~讓大叔控的我心歡喜!信爸爸跟御劍一樣都是表面看起來很酷看是內心很天然的傢伙XD 18年前信樂要跟他拍紀念照時,信爸爸還很得意的在心裡想"我今天的髮型超讚!沒問題!" 這大叔到底在搞啥XDDD
   ◎邏輯棋盤都很有趣!雖然邏輯棋盤根本就是有時間限制的心靈鎖,也比心靈鎖簡單多,但是我還是覺得這系統很棒!因為可以充分享受御劍檢事的抖S樣XD
   
   缺點:
   ◎證物提示又更刁鑽了。老實說這次蠻多時候是知道狀況是怎樣,但是不知道該提示哪個證物…orz 這也是逆轉系列的傳統了吧...老實說有時候還蠻讓人生氣的,雖然這次逆檢2的心証判定算很寬鬆了,很少會出現一擊死的情況,可是…還是覺得很討厭阿阿阿阿啊!
   ◎劇情當中,還是有些不可思議的地方…我最在意的是第三章的犯人動機還有手法…怎麼想都很微妙。還有某隻動物的真實年齡到底幾歲?根本不可能這麼長壽阿!
   ◎檢察官評議會的立場很怪異。雖然是為了劇情高潮要讓御劍被摘除檢察官身分,但是前期水鏡跟一柳的表現根本就是來專門找碴的。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不像是御劍因公務而被彈劾,反而比較像是單純私怨盯上御劍一樣…
   ◎這次的犯人震撼力都很弱…尤其是最後兩章的大魔王。明明在追究的時候纏鬥的超厲害的,結果一破心防後就跟敗家犬沒兩樣,氣勢有夠弱。完全沒有那種"喔耶!終於打倒大魔王啦!"的感覺…讓人有點空虛阿~

   總的來說,還是瑕不掩瑜啦!尤其是在經過某張雷片的摧殘後...更是能充分體會到逆轉系列的偉大啊!!(流淚

   御劍、美雲、線鋸警官的三人組合真是太強大啦!要認真要搞笑都ok!雖然期待續作,但是這結局結的太好了,實在是不希望有狗尾續貂的續作出現阿。

留言

H表示…
想玩了XD
Neshika寫道…
我們可以交換片子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