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屋吉信-藍莓餅

P1010814
   因為是剛出院時拍的照片,所以非常的不好看...
   這次去京都買的土產物很少,原因有二:1.本來錢就換不多 2.我的錢都拿去抽魯邦三世一番賞了XDDD
   買的京都有名物只有這盒鶴屋吉信的藍莓餅跟聖護院的巧克力香蕉生八橋還有幾包祇園小石抹茶牛奶糖(個人比較推歲時記的梅子糖,當下沒買我好後悔阿阿阿阿)。剩下竟然是在關西機場買東京banana,整個就是很神妙。
P1010815
   當初會注意到這藍莓餅,是從老師帶回來的京奈情報誌上看到,因為包裝實在太酷炫,我們都叫他"朋友"!包裝這麼微妙的土產真是又刺到我諧星的笑穴啦!!
   495745979319c  參考圖片:友民黨。
   朋友是京都和果子老店鶴屋吉信的商品。鶴屋吉信比較出名的其實是柚餅跟京觀世。而藍莓餅則是把西洋式的原料-藍莓用和果子的做法作成藍莓餅,可以說是融合了現代與傳統的和果子。所以莫名的價格比當家商品還貴個兩百塊XD 包裝也十分的酷炫,感覺跟傳統的和果子十分不同。雖然說是為了強調藍莓顧眼睛這件事,但也搞的太恐怖了吧XDD 忍不住的想說I'm watching you!一整個就會讓我想到秘密結社的標誌阿!
P1010828
    整盒的感覺是這樣,附了一隻小牙籤可以兔來吃。
P1010818
   我知道這張拍的很爛,原諒我XD
   吃起來的感覺很有趣!看起來會以為會像是甘納豆那樣有點硬度,想不到一咬下口卻是柔軟又帶點咬勁的軟糖口感。而藍莓的香氣十分濃厚,就像是藍梅原汁凝固一般的香阿!香氣跟口感我都很喜歡!但畢竟還是和果子,如果不配茶的話就會覺得太甜。下次去京都想要買柚餅跟藍莓餅的set。嗯!決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