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的體重計

   薑薑~這次去日本最酷炫的戰利品出現了~

   這玩意是在Loft買的。說來慚愧,在踏進Loft之前,我完全都不知道這是什麼店阿阿阿!!根據H君的說法是"有賣文具還有很多東西,很好逛的店。"一開始聽到這形容,我還想說"什麼嘛~這種店跟我這個窮阿宅一點關係也沒有,應該進去是陪H君買東西的份吧~" 想不到...江山如此多嬌,人生如此巧妙...最後竟然是他看著我買東西阿阿阿!!而且還是買體重計!!我大老遠跑來日本買體重計是哪招喔喔喔~(不過看在這玩意挺稀奇的份上,也算是個不錯的紀念品啦...)

P1010907 P1010908

   盒子的正面跟背面。
   叫做魔女的體重計,當然主角就是魔女啊!所以封面女郎跟封底示範的model都是魔女XD
   我一看到封底的說明是魔女站上體重計,整個就是打中我諧星的笑穴啦!必敗不可!
P1010919
   紅白兩種顏色可選,白的比較好看所以就買白色的了。整體設計就是低調夢幻,讚!
   站上去之等逼聲出現後,就可以離開體重計,體重數字會出現在面板上。很貼心的數字大概10秒就消失了。不要問我為啥沒有實際使用照片,因為最近的體重突破天際了。orz
   這台體重計真的很輕薄短小,大概是22x15左右。所以站上去的時候要十分小心的取得平衡,我個人每次站上去都會搖搖擺擺個幾秒鐘才能站定,真是考驗平衡感的魔道具阿!又因為表面是玻璃的,所以千萬不可以在潮濕的地方使用!一不小心就滑倒摔斷右手啦!

P1010924
   秤面上面寫的字
   Scale scale, on the floor,who in this is fairest of all?
   就是從白雪公主裡面的"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who is the fairest of them all?"改來的。我們可以發現,這個魔女英文不太好,比較級最高級前沒有加上the...
   而且秤面上的寫法感覺像是一群女生聚在一起,用這台魔女的體重計來pk生死鬥,找出誰是那個偽裝成胖子的瘦皮猴,拖出去毒打一頓。(大家一定碰過明明是紙片人卻又一直吵著說自己變胖很肥之類的壞女人,如果隨身攜帶這台魔女的體重計就可以當場戳破她的謊言!假掰,OUT!)

   這整篇心得的重點其實不在於魔女體重計有多好玩,而是"Loft真是太有趣啦啦啦!"真的就像銀魂說的"只要去了Loft,大致上什麼都能搞定。" Loft賣的東西真的是太多啦!包山包海全都包,而且都是些非常有趣的生活小物。我覺得他們家最可惡的就是整體上的風格都是很色彩繽紛又帶著一些夢幻感,所以非常的殺荷包!他們竟然有一系列的文具都是用蕾絲為主題,真的是讓我很吐血喔喔喔~第一次這麼痛恨自己身上沒有錢阿!而且賣的東西真的是包羅萬象,光是卡片這區就讓人逛到流連忘返,最酷炫的是竟然連婚禮席位卡這類神奇卡片都有!Loft真是酷斃了!
   我好想再去Loft買迪士尼的裸眼3D資料夾阿阿阿阿~

留言

pepero表示…
我本來也計畫要去loft啊!
結果在出發前兩週發生震災...
本來應該明天要出發的(淚)
Neshika寫道…
拍肩...只能說人算不能天算。
本來是計畫四月連假去日本的,幸好因為旅館難定加機票貴改到2月初發。不然現在我可能也會很傻眼吧 囧
RainReader寫道…
果然打中諧星的笑穴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