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3入手囉!!!game廢人開始!

P1010128

   剛剛到手,熱騰騰~
   仔細一想這微妙遊戲我竟然每代都買,意外的忠誠度很高。雖然每次玩完都感覺很微妙,但有新作發售還是乖乖的掏錢買...都搞不清楚是喜歡這遊戲還是討厭這遊戲了?XD
   特典沒拍到,就是一本漫畫小冊子跟附錄的cut in底片書籤。本來以為漫畫會有大叔或是親善大使出場,結果竟是些女角們...切眼神死
   然後關鍵的cut in底片書籤...結果如下...

P1010131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看不出是什麼東西?有哪位好眼力的大德可以為我解答?眼神死  
   我能體會買EVA藍光結果底片抽到過場黑幕的受害者的心情了...我們是同伴!

   把沒抽到大叔cut in的失落擺在一邊,開始TOW系列最大的樂趣:創造人物吧!!!
   上次是鄰家的レノさん,個人覺得還蠻成功的。
   這次因為大叔魂燃燒,所以姐姐我的目標是シュヴァーン重現計畫!!出來吧!鳥雙子!
   聽說這代新增了身高跟體型的差異,整個好期待啊!大叔的萌點之一就是他個子小阿阿阿阿啊!
   就這樣很呼阿呼哈的開始創造人物...
   ..................
   ..........
   10分鐘經過
   沒有適合的シュヴァーン髮型...眼神死
   ええい!!!那這樣我退而求其次!做個はみだし教師總可以了吧!!
   又一個10分鐘經過...

P1010133

   結果是這樣...這不能怪我不能怪我啊!!看起來超年輕的啦!這個傢伙是誰!!
   這次的髮型沒半個接近我的目標,只有那一小撮馬屁股是最能表現出はみだし教師特色的阿阿啊!!那個眼神死掉的感覺是我為了表現出シュヴァーン的小小掙扎喔喔喔!
   隨便了啦!我不管了啦!只要名字叫シュヴァーン就好了啦!(自暴自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參戰人數增加還有地圖改變表現的關係,人物設定可以用的素材變少了?我覺得聲音也變少了的感覺。

   目前只玩到第一個迷宮,連工會的船都還沒看到XD
   不過覺得地圖改成這樣真的是質感好很多,就算任務都是打雜,也不像之前兩代一樣會玩到睡著。
   就這樣,開始廢人生活,等到有所進展會再追加。(不過我覺得這遊戲就是這樣了啦,沒啥好說的XD)

   昨天玩到TOV三人組出場的小小心得:
   優點:
   1.地圖改成俯視還多加了機關,雖然任務還是打雜工,可是至少不會無聊到睡著。
   2.skit變多了!TOW2的skit少的可憐,這代到是skit大放送!終於有TO系列的感覺了。不過一開始跟大家打完招呼要趕快回去大廳找アンジュ的時候,如果一直閒逛不到大廳,カノンノ會一直很囉唆,煩!
   3.這次大家的等級會自己提升,很棒!之前都馬是專挑幾個愛角來玩,等到重要任務要跟特定腳色組隊的時候就慘兮兮,實在是很囉唆啊!這代大家等級會自己變高,就算重要任務也不擔心!(不過個人經驗還是要小練個兩三級,但是還算OK的程度。)
   4.安裝檔案後,讀取速度非常快!
   缺點:
   1.怪物兼用依然無解。還是用TOA的怪物模組,一點長進也沒有。
   2.skit頭像有些不協調?這問題在エミル跟ルカ的對談時候最嚴重,エミル的頭大的很詭異。不過TOSR主角兩人的頭像跟其他代的人物相比,比例跟顏色都不太一樣,還蠻奇怪的。
   3.劇情發展太豬突猛進。主角被帶到公會大家就開始七嘴八舌,剛剛回頭開TOW,發現TOW還有城鎮的過場劇情...從TOW2公會移到船上之後好像就沒有這樣的表現了,其實有點傷心。還有一直提到星晶(ホスチア),這個字唸起來很奇怪XDD (上網查發現這個音是指聖體,看到發酵麵包的圖片我好餓阿~)
   4.人物在機關室移動的時候,會出現殘影。
   5.商店的BGM超級吵,一進商店就要開靜音。 

留言

pepero表示…
我拿到的是op 0'26"左右開始的卡濃濃背影
其實我很想要百合的說...
要不然tov任何一個人也好...

卡濃濃一像在我眼中都是花瓶角色(認真)

然後我也每代都買了(掩面握手)
Hane表示…
恩 我還沒把遊戲放進PSP....
Neshika寫道…
我想要大叔...大叔...

卡濃濃我比較喜歡二代的衣服,好可愛阿~
這代的聲優換人我不太喜歡XD
洪小傑寫道…
我的底片書籤也是黑黑一片
該不會一半以上的底片書籤都是黑黑一片....
pepero表示…
是說我做了一個LEN!還好他有正太聲
真是每個族群都照顧到了的感覺(微妙)
Neshika寫道…
喔嗚...我很努力的挑大叔聲,結果選了第六號(?)先生。
進了遊戲才發現他的聲音一點都不大叔阿~詐欺!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