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u紙模型-放置play率800%

恩~為了看大叔的TOW3參戰自我介紹,很乎哈的加入tales of community ,意外的看到這個Myu的紙模型,好像全家歡樂簡單好上手,所以就請阿兄印出來了。
想不到...我竟然被這個看起來人畜無害的玩意玩弄於手掌阿阿阿!!

P1010011

  全零件展開圖。這其實是ver.2。
   前天晚上好不容易把頭大概組起來,想說隔天再來收尾。想不到,想不到!
   放在桌上的myu頭被小貓們踢走了...到現在連一點毛都找不到...眼神死
   不知道為什麼,H君跟阿兄聽到這件事都瘋狂大笑,妳們還是不是人!妳們的血是什麼顏色的!!?
   可惡!!!
   於是就這樣很悲情的開始做ver.2
   (是說我明明昨天有把左右手切好啊,怎麼今天又不見了...我是得了會搞丟零件的病嗎?眼神死 )

P1010012

   第一步,先從額頭跟下巴開始黏合。相信我,這麼美好的照片這是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 
   其實就是慢慢的往後彎曲,黏合成球狀的頭部。對~就是球狀~做紙模型最恨的球狀~

P1010015

   一個小時後....充滿了殘膠跟不完全接合的MYU頭出現了。
   搞到後來真是越黏越火大,因為這個模子不知道是原本就有誤差還是印刷造成的誤差,其實沒辦法像範本一樣可以黏的那麼完美。左右太陽穴附近的黏合點很容易出現破綻。頭的上半部還算好解決,下半部的部份整個搞到我火都燒起來!因為他切的曲線不夠多,所以需要很強烈的彎曲紙張,但是這樣就需要更大的黏合力來固定這些接縫。也因為這樣搞的我滿手白膠還有四處都溢膠...orz
   好不容易把曲線部分都結合完,才發現下巴的那條接縫沒辦法接合。真是冏到爆炸。

   所以今天先做到這邊,看心情好壞再繼續做下去。最後我應該會把下巴部分大概混過去(反正跟身體接合之就看不到了XD)
   是說剛剛看了一下身體,也是一樣的曲線地獄...我說NBGI,你可以直接出布偶嗎?眼神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