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W中途心得

   禮拜天很突然的看起了假面騎士W,這還是我第一次認真的看特攝,目前心得一句話好好看啊~!好好看阿~好好看啊~好好看阿~(回音
   要特別提一下我為什麼會開始看W。因為禮拜六我跟H君做了等價交換:要是我看完整套假面騎士W,他就會把流行神每章節的心得都寫出來!(一千字以上)
   這...這真是太簡單啦!只要是為了推廣流行神我什麼事情都肯做阿阿阿阿啊!所以在流行神魂燃燒推進的狀況下,光是禮拜天就看了18集,整個廢寢忘食。然後昨天看到21集左右,第二騎士跑出來了,變身後長的很促米。
    不過現在的特攝好酷阿~特效做的很不賴耶!而且布景也沒有那種很窮酸的感覺!非常有趣!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修卡軍團吱吱叫背後還有拉鍊的時代啦~我看到了時代的眼淚。

   W會讓我看這麼快,實在是因為它設定太犯規啦!主角左翔太郎是一名自稱硬派偵探的私家偵探,跟搭檔菲利浦一起調查風都裡發生的奇怪事件。是說菲利浦的設定真的超犯規,集萌點於一身!根本就是會走路的萌點!不過演員長的很脫窗,所以我完全沒辦法激起任何配對的衝動阿~(嘆)
   怪事件的背後,當然就有邪惡組織的存在囉!每當事件真相大白的時候,翔太郎跟菲利浦就會一起變身為假面騎士W,把作亂的怪人給打倒,取回風都的和平,真是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這樣寫起來很老套,不過在劇情中加入推理這個要素真的很棒!每個事件大約佔了兩集,節奏明快又有變化性,所以觀眾不會膩。而在每個案件發生的過程中又可以適度的加入主線劇情(邪惡組織的目的還有利浦的身分之類) 推理謎題的水準也不錯!不會因為是特攝片就隨便乎巄一齣,比較之下有些推理片都該撞牆去了!與其說是在看假面騎士系列,不如說是在看偵探劇,只不過這個偵探會變身就是了XDDD
   這樣的設定對於沒看過假面騎士的人真的很好上手,目前也正在公司推廣中。

   劇情好看是好看,不過我不太能接受的就是整部片瀰漫著一股諧星的氣味,有時候根本不知道這樣拍是認真的還是要做笑點...印象最深的就是下面這段劇情。 
 
   這裡是說一個好青年(?)須藤霧彥為了得到力量而入贅邪惡組織首腦:園咲家,跟園咲家的長女 園咲冴子結婚。在婚禮當天,園咲家老爹很火的對霧彥說"能不能讓我揍你一拳呢?"言下之意就是要女婿接下自己的一拳,畢竟要跳級成為邪惡組織幹部的人實力可不能太弱阿!而且搶走了自己的愛女,爸爸好生氣阿! (是說之前就考驗過一次,我不知道這邊在鬼打牆啥XD 而且這件事告訴我們邪惡組織也是有親情愛的,他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結果冴子的妹妹若菜就不知道從哪跳出來說"爸爸!這一拳就由我來代替您打吧!"就馬上變身成clay doll (那個卡其色的米其林輪胎人)對未來的姊夫展開攻擊,而未來姐夫霧彥也不是好惹的!連變身都不用,馬上使出了華麗閃躲~

[KRL][kamen_rider_W][04-test][(012715)17-34-15] 
喝!我閃!
[KRL][kamen_rider_W][04-test][(012733)17-34-19]
    哈!我跳!
   阿...是怎樣?現在是在跳街舞就是囉~yoyoyo~
   這動作真的是促米到令人無言以對阿!
   更酷的在下面!!
[KRL][kamen_rider_W][04-test][(012689)17-34-10]
已經看不出來是華麗的閃躲還是跌個狗吃屎啦!!!!

   總之,W就是這樣有趣,請大家一定要看喔~揪咪~

留言

Hane表示…
你好棒~感覺比我想的還喜歡XD
Itzhak寫道…
="=) 可惜女婿大人耍帥沒幾集就...ㄜ...差點就爆雷了
Neshika寫道…
我已經看到女婿大人退場的地方了!
雖然最後很男子漢,可是整體來說女婿大人還是很影薄...Orz
好像變成那種自戀諧星的角色一樣,阿還有就是不停的在豪門中被老婆欺負,整個是阿信性轉故事!
而且最後冴子把記憶體收回去,女婿大人褲子破的超好笑,很像流浪漢。真是自始自終都是個諧星阿~(大誤)
PAO表示…
我看到女婿掛掉時還想說"阿這麼快就要結束了喔
Neshika寫道…
我還以為女婿大人會是第二騎士耶!XD
小熊表示…
覺得女婿太早退場很可惜
還以為會復活說(畢竟主編劇三条陸在神龍之謎有把死掉角色復活的前科)
可惜沒有

牙之後的假面騎士沒有暴走的編劇來亂
感覺好多了

話說OOO也不錯看~
Neshika寫道…
意外的有好多人都有看W !?冏
defox表示…
這個閃身...我在腦中自行將它們變動圖 gif, 好爆笑, XD

(貼這兒才對!!)
Neshika寫道…
錯誤留言我刪掉囉~
我當時也是很想做成gif動畫的XDDDD
超妙!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