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產物PART2

   因為Hane今天又加班,所以我又開始無聊事...


伝説の非常勤教師

   是說昨天Hane竟然看不出我做了啥好事!?
   莫非我用小畫家的技能已經到出神入化了嘛!?
   不...我想是照片畫質太差,根本看不出髮型有變化XDDD
   昨天就是把はみだし教師的髮型剪到其他稱號上,就醬,很無聊。
   今天我才想到我本來的目的是想看伝説の非常勤教師シュヴァーン的樣子阿阿阿阿阿!
   所以又開始無聊事。

留言

Hane表示…
三四月你會有很多時間可以做!
pepero表示…
那我想看貓耳女僕裝的有利!(不可能)
Neshika寫道…
我昨天有想把百合的頭剪到小粉紅的制服稱號上面看看...女裝制服!!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