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ocomo GALAXY Tab 「タブレット」篇


謙哥的新廣告。感謝老師告知,實在是萌死人啦!!
這系列的廣告總是會讓人覺得"要是手機真的能擬人化就好啦~~T_T"
我希望我的手機是個大叔阿!!(捶地

這個你管的版本有剪掉一些,原版的瀨戶朝香有多調戲一下謙哥,也多了岡田吃醋的樣子。
是禁忌的人機三角戀曲阿~~~怎麼會這麼萌阿!!(抱頭
官網版本

留言

defox表示…
我對謙哥沒愛也覺得好萌!
我習慣將手機放在枕頭邊睡覺的, 方便按alarm…如果我的手機是leehom的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