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聚@桃園之毛線卡比太促米

DSC05194
   昨天跑去桃園宿舍,跟Veter前輩一起玩wii~
   (其實在到宿舍前已經在mos跟沙發客連了三個多小時XDDD)
   第一次玩毛線卡比,真是太有趣了!一不小心給她玩了5個多小時阿阿阿啊!本來想挑戰到破關的,可是有點精神不濟只好等下次再說。
   我個人覺得這款毛線卡比就是: (惡魔城+魂斗羅+音速小子)的子供向版本阿!
首先是惡魔城:因為卡比變成毛線,所以沒辦法得意的吞食天地攻擊只能使出毛線攻擊。這...這不就是惡魔城貝爾蒙多家直傳的甩鞭術嗎!我ㄧ邊玩一直大喊"這是抄襲啊!抄襲!柯拿米快來抓啊!!" 被前輩說很吵...orz
0000426726
   再來是魂斗羅:本作毛線卡比支援兩人一起過關。這種兩人一起行動的橫向捲軸遊戲,一定要提到魂斗羅阿阿阿!尤其是1P跑的太快還會害死2P這種俗稱"拖隻"的卑鄙系統更是讓人想起了與魂斗羅奮戰的許多童年時光...讓我忍不住淚流滿面啊!阿阿阿...在記憶的角落浮現了愛斯基摩人老哥不停往上爬的模樣...可惡!我也要抓到鳥的腳阿!!我還在下面打企鵝阿!!等等我!
   但是卡比有個好處,就是可以自己選要啥時復活。所以被拖隻害死的我遲遲不肯復活,一直像個背後靈一樣依附在Veter前輩身後阿!!真是太悠閒啦!
   最後是音速小子:卡比跟他的夥伴沿路收集串珠,被敵人攻擊到或是掛點的時候就會噴出一大堆串珠!這…這不是跟音速小子如出一轍嗎!? "這樣沒問題嗎?SEGA!快來抓人啊!!" 面對我的鬼吼鬼叫,前輩只是冷冷的說"妳得了不吐槽就會死的病嗎?"
   不過這個設定真是太溫馨太歡樂了!不管怎樣的手殘都絕對不會game over!頂多是串珠噴光罷了!等到串珠都噴光更是無敵狀態啊!俗話說的好:失去一切的人最可怕! 老子已經一窮二白了!何畏之有!來吧!!!
   以上吐曹時間結束,認真的說一下心得。
   恩,我第一次玩卡比系列,所以也沒的跟以前的比較。不過這款毛線卡比最特殊的就是在整體的美術風格。由於設定是卡比被壞人吸到拚布世界裡,所以所有的背景都是拚布所呈現的,布紋的質感做的非常細緻,除了溫馨可愛之外,有趣的是能做出許多特殊的機關。像是看到拉鍊就可以用毛線拉開,會出現第二層背景,通常都會有隱藏的寶物或是串珠可以拿。而布面上的鈕釦則是用來擺盪的施力點。看到有個小門,則是能走到布面的裡層,閃過在表層的障礙物,而表層的縫線則成了踏腳處。每個關卡都有隱藏三個寶物,如果想收集全寶物就必須要動動腦思考如何破解關卡設下的機關。增加耐玩度但又不會太刁鑽,這點我很喜歡就是。

0000426729
   在關卡中還會有毛線編織能力,讓卡比跟同伴變身!這點超酷的!除了變身成火車時候手殘的我們沒辦法讓火車順利前進之外,其他的變身都很有趣阿!一看到變身的黑洞我跟前輩就會很嗨的大喊然後馬上衝過去XDDD
   我喜歡變成幽浮的那關~不停的把東西吸起來之後再用幽浮光線大破壞!整個很爽快啊!
   阿阿阿~我我下禮拜想去破關阿阿阿阿~~卡比大中毒!

   番外篇:這次我帶齊了阿宅全裝備(NDS+PSP+相機+小筆電)出門,因為宿舍有無線網路,超方便~不但把吃神的特典服裝下載好,還隨時收信,就把樂座給預約好了~喔耶~無線網路好棒!結果被前輩說"妳真的嚇到我了,才去上個廁所就看你拿出筆電...不愧是宅王!" ....orz

留言

defox表示…
你好! 惡魔城 + 音速小子 + 卡比 crossover 太爆笑, 我差點噴水了

看了你的介紹我也要買毛線卡比...我是十級手殘, 超級瑪理奧已使我抓狂+摔手掣, 這個卡比應該是我的菜! 變身有趣味的細節, 這個很加分!

終於可以把封塵的Wii再開!!
Neshika寫道…
這毛線卡比真是大人小孩都能玩阿~
完全沒有卡關的問題,喔耶!
真的玩了會上癮說!!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