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TOV劇場版與涓豆腐

   H莫名的收到台灣萬代南夢宮夥伴寄來的兩張TOV電影兌換卷!!是說到現在還想不透為啥會收到這兩張免費的電影票,不過基於歐巴桑有小便宜就要賺的心態,很認真的跑去看。
   仔細想想這已經是第三次看TOV電影版了說!雖然官方說是平行世界的故事(因為人魔戰爭的時間不太一樣) ,不過我覺得還是蠻精采的。人物跟背景都表現的不錯,沒啥走樣的地方。劇情我覺得也頗棒的,我喜歡フェドロック隊的大家!每個人都好可愛啊!!隊長!LOVE!唯一要嫌的地方就是大魔王的存在,說真的我沒看過這麼虛弱的大魔王,首先是一臉就是壞人樣,不用多說就知道他是幕後黑手,只差用特效寫在旁邊了。這麼明顯的惡役就算了,重點是他的存在感超低!那個很噁心的觸手魔物存在都比他強阿!!所以就算看了三次,我還是覺得最後收尾打倒大魔王那邊很薄弱,只是要為了讓フレン跟ユーリ使出石破天驚愛愛拳吧!官方布教不遺餘力阿~
[CASO][Tales_Of_Vesperia-The_First_Strik...[(144787)20-53-45]

   我還是覺得電影真正的主角是這兩個傢伙↑↓
   大叔這個動作跟表情超可愛的!!大叔~~おっさん!!!! 你才是女主角啊!!!!

[CASO][Tales_Of_Vesperia-The_First_Strik...[(074659)20-51-23]

   如果有便宜藍光我應該會收來看吧XD
   不過我真正要說是"我要看人魔戰爭動畫化阿阿阿阿阿啊!!萬代南夢宮夥伴!請聽聽我的心聲吧!!!"

   看完電影我們跑去吃韓國料理涓豆腐。

DSC00032

   兩個人各點一個豆腐鍋套餐,還加點了一盤炒年糕。整個吃太多。
   其實只要點一個鍋還有一份單點再share我就覺得夠了。因為涓豆腐小菜無限供應,所以常常在等待菜上桌前就吃小菜把肚子填飽了。那道涼拌的空心菜很好吃!有芝麻的香味!泡菜也不錯,不過真的是太辣了!我有點受不了。
   主菜的豆腐鍋,cp值很高。因為滿滿的一鍋豆腐還有一大碗飯,吃到最後肚子都快爆破了!口味方面倒是蠻普通的,但是看在他料還蠻足可以吃很飽的份上,就不怎麼計較了。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是有空還會想再去的餐廳。

   還跟H拿了大叔的盒玩~喔耶~明天來拍照~喔耶~可是在地下街看到一個大叔兩百五!我好想再買兩個湊成3人のおじいさん阿~~!!

留言

洪小傑寫道…
豆腐鍋看起來好讚
我比較想看遊戲結束後的劇情
Neshika寫道…
豆腐鍋還不錯阿,可是我下次會想點不辣的就好XDDD
不然很口渴...orz
我想看人魔戰爭~~~
不過結束之後的故事感覺也很妙QQ
所以要一直發正念,有一天怨念會成真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