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V第四輪突入

   呀~連箱版的加起來不知不覺就邁入第4輪啦XD
   第四輪的目的很簡單:LV200+望鏡的墓所踏破。其實這兩個目的在第三輪也可以完成啦~不過第三輪只有買經驗值兩倍,所以到了16X級開始撞牆期。想說與其玩到睡著,不如重開一輪經驗值十倍來玩。剩下的grade還買了魔裝具記錄繼承還有skill花費1這兩項作弊鬼。又因為目標在破關後的隱迷,所以一切支線任務跟隱藏任務我都不碰,進行的很快,禮拜六早上10點多開,斷斷續續的玩昨天收工的時候已經完成水之精靈了。
   表面目的是這樣,隱藏目的是:全狗耳隊伍外加大叔羞棒裝束+領隊跑完一輪阿!!   更可以說這才是我真的目的啊!!(燃燒)
   所以留下了一些微妙的紀錄,Let's go!

   一開始的狗耳百合,後面小女孩表情注目。
   "21歲戴著狗耳的長髮男!!?這是下町的天使嗎?" 我想她內心應該是這樣想的吧?
   最初からネタバレだぜ!
   有了羞棒裝束外加狗耳,アレクセイ來帶大叔出地下牢的時候整個就是騎士團長帶寵物回家的粉紅氣流狀態!真害羞啊!
   公會的認真場面也變成渾沌。ドン與狗耳騎士隊長首席並肩而站XD
   微妙~還是有種夫妻的感覺。而且大叔永遠是妻子腳色,why~?
   違和感百分百的修棒隊長。這個坐姿真的很妙XDDD
   拉比德因為裝大暴走團整個看不到臉了,搞的好像暴走男才是拉彼得的臉!
   是說暴走系列不打算出布偶嗎?我覺得很可愛耶...要是出了我一定買T_T
   然後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百合x大叔場景了,做一個GIF紀念之。


   \牽手/ \牽手/ \牽手/ \牽手/ \牽手/ \牽手/ \牽手/ \牽手/ 

   我真的要靠這片玩到年底了,明明有大神傳跟god eater卻不去玩XD

留言

洪小傑寫道…
玩到年底還有TOGf可以玩
Neshika寫道…
這片我暫時觀望XD
pepero表示…
再次強調
我也好想玩大神傳啊!

明天才有空去領(掩面)
還要等一天啊...
Neshika寫道…
我第一次大神降臨後就放置了
不明原因放置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