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把別人送的禮物放地上這樣對嗎!?)

   昨天是在下不才我本人的生日(也是蕭邦跟溥儀的忌日~),目前的身份是見習魔女,這樣下去應該可以很順利的成為魔女。

   跟老王、Hane跟阿苦一起到樂樂吃燒肉。樂樂這家店阿,除了店員眼神死了點,態度鳥了點,肉油了點,爐火太旺了點。其實還算是間OK的燒肉店啦。(我覺得Hane會跑出來推還是nico好XD)

   不過這篇真的要說的重點是,在下午吃燒肉前我跟H先到了SOGO的日本物產展晃了一圈。整個吃的飽飽飽!!第一次吃烏賊飯!好酷喔~不過我覺得飯可以再入味一點就好了!烤糯米糰子好棒阿~我喜歡那個好甜的醬油阿~醬油~辣捕!最要稱讚的是超好吃的牡蠣阿~日本小哥好大方的給了一整顆試吃!!我其實不是很愛吃海產,不過這個牡蠣真的是一入口就感受到大海的芬芳跟甘甜阿阿阿阿~以前都覺得料理節目說東西吃起來很甘甜還有上課說到的うま味是唬爛的,我錯了阿阿阿!!!真的是很甘阿~ 不過三顆就要三百多...奢侈品呢。

   吃完燒肉又跟老王去逛了一次,喝到了很好喝的黑糖醋,一時心軟沒買下手現在超後悔。因為老闆超可愛,整個就是激發了我想買的欲望!香蕉黑糖醋超棒啊!老闆看到我們一聽到香蕉就回頭,有點被嚇到XDD 可是很熱情的給我們試喝,恩~本來不是很喜歡這種醋的東西,可是還真的挺好喝的耶!香蕉有加分!還試喝了一款柚子利口酒,四個人都眼睛一亮!超好喝阿阿阿阿阿~聽老師說大分地酒有一樣製法的,下次去sogo超市找看看XD

   今天試用了老王送的大象芳香枕,很酷耶!!加熱之後會變的超香!!!我邊靠著邊躺在床上玩NDS,結果眼睛被燻的睜不開,還一直流眼淚XDDDD
   不過會慢慢變成一種很清涼的感覺,又不太像薄荷,總之是很酷的玩意。畢竟這是老王在泰國跟別人借錢才能買的禮物啊!!超級特別的阿阿~

留言

pepero表示…
是說昨天因為幫同事歡送所以也跑去吃燒肉
醬太郎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說(被踹)
服務生也沒有傳說中的帥(被踹飛)
小熊表示…
大家吃燒肉
上個禮拜大學同學來基隆玩
也是跟他一起去吃燒肉...
還不錯
不過我都在打量服務生XD(被揍
Neshika寫道…
大家都吃燒肉XDD
好酷XDDDD
是說我還是喜歡nico的小火慢烤,樂樂真的太旺了...肉碳製造機
Hane表示…
對吧!!!!!!!!!!!! 而且他肉太油了
NICO LOVE!
Neshika寫道…
火力太旺真的是很哭腰XD
而且服務生素質nico大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