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Vesperia學園畢業旅行-回憶寫真集

   漫長的畢業旅行終於要結束了!T_T
   我一個禮拜TOV廢人的結果!!!整個進度衝太快沒辦法玩到明年啦!!!

上級生用很不屑的眼神擊退變態跟蹤狂示意圖

      這眼神真的超不屑的XD
     
默默的拯救了世界,之後就...


就變成馬尾妹啦!!



   耶耶耶~二輪最大的挑戰目標心中的聖騎士終於到手啦!母吱吱~~母吱吱~(中猴中)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套衣服就是了,感覺一點都不聖阿!反而是劇場版的隊服還比較好看的說。這套衣服最大的價值就在於王子可以吊在馬尾上啦!不過出乎意外的很小耶...姐姐我小傷心。


這邊的百合看起來根本就是個女人啊阿阿阿阿~~夫妻出現啦!!!!



   後面茱蒂的泳裝,才是重點!XDDDD
   我的隊伍一直都是渾沌狀態,大家都穿的很隨性XD

   完成主線劇情之後,開始挑戰隱藏迷宮。
   第一個是大深度空洞帶,這個沒啥問題。除了要走四次迷宮蠻麻煩之外,劍舞者還算好打就是。不過TOV的劍舞者前兩階段的樣子真的是醜到掉渣,尤其是股間的凸出實在很猥褻阿!(還是只有我會去注意這件事?冏) 到了第三階段加上了可動翼帥氣多啦~是說不管是啥玩意只要一加上可動翼帥氣度都大增...你看看那個F91...



   接下來是追憶の迷い路。就跟我在噗浪上抱怨的一樣:這迷宮真是超沒誠意的啦!
   背景跟主要怪物都用兼用卡!在之前到過的地圖打之前打過的王...整個脫力到不行!新出現的幾個雜魚怪也是用來補怪物圖鑑用的,沒啥特別之處。最讓人無言的就是寶箱給我搞隨機寶物!到底在搞什麼鬼??我最痛恨的就是這種忙了老半天還不一定拿到寶物的鳥設計了!尤其這迷宮又設計的頂機車,需要拿到15枚金幣才能到追憶の迷い路最深處,要是金幣不足就出去重走一遍。金幣的拿法有:開寶箱跟打王。也都是隨機的...非常的煩。

   最後為了調查所有追憶の迷い路裡的怪物還有拿滿15枚金幣,我總共走了7次。等級從7X→11X。等級升的飛快應該是這迷宮的唯一優點了...最後為了練功又進去繞一圈...


是說在追憶の迷い路裡的小粉紅看起來很像鬼XDDD

大叔氣喘吁吁之圖

  
   為了讓大叔學會時間停止這個變化技,改用手動操縱不停的狂用。結果就會看到大叔氣喘吁吁的萌樣XDDDD
   喘的時間很久!3~5秒的感覺!比放祕奧義喘的還久。

   最後的最後就是望鏡の墓所了。老實說一開始真的看不懂那個地圖在畫什麼...幸好有卡洛魯老師講解。而且我很阿呆的人工去記入口在哪個方位,後來才發現戰鬥結束地圖會自動歸正。目前過了霸王層,等級12X。因為覺得有點無聊所以先出來挑戰鬥技場。

我終於拿到帕蒂的衣服啦~~!!好可愛~~

   原本以為要認命花錢買的,結果在望鏡の墓所用帕蒂主攻,意外的好用!而且祕奧義是會玩上癮的!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把所有的召喚都看過了~喔耶~喔耶~~目前正穿這套衣服挑戰鬥技場!鬥技場也過啦~金髮雙馬尾我來啦!


大暴走團!!好擠喔XD

   
   進望鏡の墓所的主要目的有兩個:拿暴走騎士跟剩下兩個魔裝具。
   好不容易收齊了魔裝具,再度挑戰デューク的時候...我卻發現了一件悲劇。
   隊裏的大叔跟百合傷害值1的技能沒拿下來阿阿阿阿阿~~~
  我是白癡癡癡癡癡癡癡癡癡~

   就這樣,靠著小粉紅的助攻還有腐雷的猛攻...打了很久終於把デューク砍死了。好加在FS沒影響,大叔跟百合還能靠FS沾沾光..T_T

臉紅紅的拉彼得

   啊~我犬地圖也完成囉~喔耶!喔耶喔耶~我一度腦羞想放棄,堅持下去真是太好了!(擦淚
   比較要注意的重點就是那幾個要等地形改變後才能進入的島跟湖,還有帝都那個大陸北邊意外的區域分的很仔細,就算地圖看起來都藍色了,還是要一個一個區域去睡過比較保險。

留言

pepero表示…
恭喜!
這麼說來我家tov還停在不知道哪裡(喂)
隔太久沒玩記憶力喪失啦(炸)
Neshika寫道…
沒有買劇情全開都還有藥醫!XD
買了劇情全開真的就是悲劇一場了...orz
不過我有點後悔衝這快耶...感覺有點膩了。但是還是沒打算把刺客教條拿出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