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傳入手

   耶耶耶~感謝密林評價一顆半星遊戲讓我狠下心來入手了大神傳阿!
   竟然有特典,姐姐我意外!

   我覺得這個畫面很可愛XD
   是說昨天把堆滿灰塵的DSi拿出來,竟然電還是滿的!姐姐我大驚!
   其實我大神沒有玩完耶...
   因為開始不久我就被天照跑很快出現的特效搞暈頭了。(´・ω・`)しゅばーん

   順便拍的,下町扛壩子-百合哥


   真的很像是要去幹架
   微妙的表情,是說當初滿心期待百合的盒玩,竟然是做的最鳥的一個!
   是盒玩故意做濫一點,才會刺激大家去買PVC嗎?這是個陰謀阿~

留言

pepero表示…
呀啊啊啊啊啊!
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
可是我訂的特典版要下週才會到...
好想玩唷!(咬手帕)
Neshika寫道…
阿哩...我買的有貼愛勝代理XD
我覺得那隻筆沒兩三天就會被我搞不見
洪小傑寫道…
話說那盒玩不便宜,還給他分成兩組來賣
特典是觸控筆嗎?@@
Neshika寫道…
分成兩組就算了,品質微妙才是重點XD

恩阿特典是觸控筆跟一片容易搞丟的螢幕擦拭布
小熊表示…
為了防止你弄丟
我來為你保管吧(大誤

大神啊
我想想要不要玩PS2版~
Neshika寫道…
PS2的大神每賣喔~雖然我只玩到神木村(不就是一開始嗎!?) 記得我是因為特效太花還有挖東西太麻煩才沒玩的。 天照狗很可愛!連貓派的我都動心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