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TOV!超級趣味的啦!


おっさんやったよ~
   在H家玩了PS3,戰國BASARA3好好玩阿阿阿阿阿~~我也想買來玩啦XDDD
   重點不是這個。是我們兩個人下載了TOV的新制服啦~~喔耶喔耶~
   這次買了大叔,腐雷還有拉彼得三個人的。
   發現可以共用psn,我整個購買慾大增...



   大叔好棒啊阿阿阿~~
   竟然是聖Vesperia學園的物理老師!?為什麼是物理老師真讓人想不懂XD
   大叔的前髮好棒啊阿阿阿阿阿~~~我滾起來啦!!
   是說看完了虛空的假面下集,對於大叔的好感度爆燈啦。
   大叔波瀾萬丈的35年人生...希望以後能過的很幸福阿T_T

   我喜歡人魔組的中年男子們~  


   學生會長喔...看久其實還好耶。不是說很有愛
   那個眼鏡還蠻礙眼的,我覺得個人裝飾品的半框眼鏡還比較好看說...yooooo
  

   又來了,意外的很搭配的場景XDD
   腐雷的台詞應該是說"今天正式就任學生會長。"

   是說我開始燃一起股火想買其他稱號了 XD

留言

pepero表示…
最後一張的標題應該是[月下的告白]

...tov雖然拿回來的但是一值都沒玩(掩面)
Neshika寫道…
我PS3已經是TOV專用機了XD

我是百合大叔派的...(遮臉)
Hane表示…
話說為什麼你的腐雷到那邊還是穿制服啊~
我的腐雷脫隊就穿回騎士裝了~
這是第一輪跟第二輪的差別嗎XD
Neshika寫道…
我不知道耶XDDD
這是個好問題!
不過我腐雷一開始就穿隊長制服出來,我整個忘記他原本的隊服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