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Vesperia學園畢業旅行

   老師比學生先睡XD

   耶~~這禮拜Hane買了エステル的制服!!(超可愛的^q^)所以我的戰鬥隊伍整個就是老師帶學生畢業旅行的感覺。好青春洋溢阿~

   主要的觀光景點有クリティア族の街ミョルゾ古慕の郷ヨームゲン跡地忘れられた神殿バクティオン移動要塞ヘラクレスゾフェル氷刃海帝都ザーフィアス(包含王城內參觀)ザウデ不落宮。真是歷史與生態兼顧的豐富行程啊!

   是說這兩天我真的很努力的在趕進度,可是支線劇情太煩人...有時候真的很怨嘆說這遊戲為什麼要搞這些有的沒的支線劇情,實在是氣死人!尤其是那個バウル競速比賽!不過到Level3還拿不到讓バウル在冰川上降落的特殊道具!!可恨啊!我最不擅長這種鳥競速遊戲啦!最後靠恆心與毅力終於過到Level3。是說公會接的任務也蠻討厭的,根本就是跑腿任務...orz

   隱藏任務方面...因為想拿到心中的聖騎士的稱號(省下一筆錢),所以很努力的挑戰!

   14.對シュヴァーン戰。 恩,放完祕奧義的空隙還蠻大的,所以這個還好。
 
15.在ザギ對自己下毒時,用カロル老師的技能解毒。看他一喝毒就馬上換人用技能XD 這個也還好。
   16.冰刃海,在バイトジョー潛入地面時用連擊把他挖出來。很好運的牠潛到地底的時候リタ剛好唸完咒語,一下子就用法術把他挖出來了。超巧的,我本來很擔心這個很不好達成,結果卻因為好運加持輕鬆解決。Lucky~
   17.對エステリーゼ戰時,拿出媽媽的遺物。這不用說超簡單。可是每次挑戰這個都差點被打死。最後很孬的用了打帶跑,趁她詠唱的時候攻擊...(好卑劣的百合)
   18.イエガー戰,趁他露出心臟魔導器時破防再用大叔時雨攻擊。第一輪的時候很順利達成,就大叔ovl,時雨連射。可是這次我大卡關!挑戰了5次才成功!T_T
   很詭異的是每次都破防也用時雨射了,看イエガー的動作感覺是有打到,但是就是沒出現判定的動畫。整個很火...然後不知不覺就把イエガー打趴...orz
   最後也是有點靠運氣,原本以為會失敗,結果在イエガー血剩7千多的時候判定成功。馬上把大家的武器換回最強武器打趴他,速速存檔。
   攻略都寫說要靠同伴先破防,再換大叔用時雨。可是我實在沒自信抓到那個時間...有看到一個先用罪與罰-罪破防,再接時雨的方法。等南夢孤島出來我去挑戰看看好了。
   19.等アレクセイ發動祕奧義多次後,出現疲態時攻擊使他倒地。這是第一輪沒達成的sm。原因是這傢伙一直不放祕奧義!這次本來又以為要失敗了,上網一查才發現アレクセイ血低於一定量才會開始放祕奧義!知道數值就好辦事,開始肆無忌憚的圍毆,等到アレクセイ開始放祕奧義才讓同伴會換成低攻擊力武器還有把行動調成以回復為中心。
   我終於聽到名台詞-マイタケ政権啦!!XDDDDDDDD

   剩下的隱藏任務都還蠻好達成的,這禮拜繼續努力...!




   物理老師的泳姿,動作很好笑說XD


畢業旅行一定要的!情侶半夜跑出房間談心~青春真好!!
青春真好!!!(流下血淚)
エステル制服好可愛阿~哈阿哈阿~

留言

pepero表示…
說好的學生會長夜會上級生呢!(敲碗)
Hane表示…
她們兩個真的很喜歡半夜跑出來耶~~
純純的愛真好
Neshika寫道…
昨天有學生會長跟上級生,可是我忘了拍照XDDDD
整個就是約在校門前告白的氣氛...是純愛手札嗎!?
不過打腐雷打的很火,快點把招式都給我放一放啦XD

上級生與學園偶像的純愛...無法介入的學生會長!
學員中的糾葛三角關係!
pepero表示…
對不起我有意見!
應該是充滿堅情的上級生與學生會長
以及多出來的學園偶像!(被踹)
Neshika寫道…
正確來說應該是物理老師跟上級生,禁斷的師生戀!
想要挽回好友的心,學生會長豁出去了!泥沼般的情慾糾葛!!!
淫亂學園-St.vesperia學園:放課後的特別教學與放課後的學生會室
兩卷同時販賣中!
pepero表示…
可惡好想看唷!
預購網頁在哪裡!
Neshika寫道…
網頁就在你心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