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window 最後之窗-拚字遊戲的解答

因為看到有人搜尋這個關鍵字,意外的發現我好像沒寫拚字遊戲答案喔!?XD
所以就畫一畫放上來了,就是以下這樣~

               發現Jukebox少了一個K XDDD
  在第三章可以從咖啡店老板手上拿到拚字遊戲卡,填好答案再拿給老闆就可以參加抽獎。在第六章的時候用抽獎券換來一千元的支票,玩家可以決定怎麼使用這一千元支票。

   首先是聖誕夜的時候,史帝夫會說他想租錄音室錄試聽帶,可是沒有錢,這個時候就看凱爾大叔要不要贊助這個好碰友。如果你對於史帝夫後來見色忘友的行徑非常不齒,不爽給他錢,下一個機會就是跟咖啡廳老闆徹夜長談時。凱爾大叔會問起老闆陳年好酒的價錢,感到不好意思的凱爾大叔會把這張支票還給老闆。(忘了這邊跟撞球比賽結果有沒關係了,輸了就不會引發的樣子)如果這時候很厚臉皮的裝死,下一個機會就是真!把妹路線!
   在第九章跟瑪莉報告迪蘭的真實身分時,瑪麗會提起她明天一大早就會跟雷克斯一起離開。凱爾大叔覺得一個女人家獨自在外地過生活是很辛苦的,就會把這張支票交給瑪莉,作為她新生活的基金。
   不管是給誰,都對劇情發展沒有影響,只是小說的內容會有所改變就是。

    大概就是這樣,我好像都是一開始就給史帝夫了。然後看他跟女人跑掉整個很火XDD

    然後我希望週末能把攻略最後一章寫完XD

留言

路人I表示…
嗚哇這字謎我完全沒去動它,
竟然可以拿錢給瑪莉---(艸)
(是說這代完全沒法把妹、某秘書正室氣場太強啦好遺憾/被打)
史蒂夫那見色忘友的管他去死(喂)我當初深吸三口氣才阻止自己點那個"你這叛徒!"的選項www
Neshika寫道…
秘書正室隨時摳機遙控的~
我好像有點過你這叛徒XD 被這個見色忘友的傢伙氣到不行...
老實說我本來有點期待可以拿錢給法國留學生的說...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