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家兩天一夜遊記第二回

   看來...這個主題會成為不定期連載了!!(大誤

   上週末到H家朝聖熱呼呼剛出爐的白色薄型PS3...
   我的心得:"好想買阿阿阿阿啊!!!"白色的實機好美喔!個人覺得比黑色薄機好看,整個時尚有形又潮流,好拉風啊~呀比~ 可是我已經有大黑了,恩...要一心不亂。


   禮拜六下午還有神祕助拳人阿苦前來進行EOE教學,但是很悲慘的是PS3卡在貝姐的遊戲更新,意外的預計時間要一百多分鐘...大家看看電視還有法米通哈啦了2個小時才真正開始玩PS3 XD

   下午的遊戲清單:貝姐、EOE、暴雨殺機試玩版、北斗無雙、TOV、第一次的wii、馬力歐派對8、能源小精靈。整個客廳桌面非常的宅,除了以上這堆片子還有兩種主機的手把跟一台小筆電,旁邊還有中午吃麥記的殘渣,角落疊著法米通跟EOE公式攻略本。完全就是desktop chaos!我跟H非常後悔沒有拍照,因為現在光用文字無法呈現出那種墮落的腐敗感...

   片子寫出來看起來好像很多又很歡樂,其實都是只玩一點點,而且都是一個人(阿苦)在玩,沒有兩人協力這樣。這才是真正的宅聚會!多人同樂就輸了!我們都是孤高的一匹狼!!!(其實是因為沒有紀錄都要從頭開始,根本沒啥搞頭XD)

   唯一兩人同樂的就是我的Wii神奇初體驗,跟H一起挑戰"用Wii一起同樂吧!"的小小心願。花了30分鐘玩了第一次的Wii、馬力歐派對8、能源小精靈。結果竟然是………

   "這搞屁喔!要怎樣玩啦?"
   "遊標上不去阿?這樣要怎樣選阿!?"
   "機車咧是要怎樣往前啦?"
   "Jump!Jump!!"
   幹意四起的Wii~XD
   因為太過憤怒了,阿苦還說"該不會Wii跟威力手套是一樣的吧?"
   今天回想起來,阿苦你說對了!我非常能了解那個憤怒宅男的心情!!Fxxk!
   遊戲用體感不是錯,可是連一開始的系統畫面都要用體感選擇也太煩了啦!真的是很莫名奇妙,就跟NDS有觸控功能就不管什麼遊戲都做成觸控,不顧玩家操縱上的便利性一樣火大。

   讓我恨意達到頂點的就是那片馬力歐派對8!他有大富翁模式跟自由遊戲模式。非常不可思議的是自由遊戲模式裡的小遊戲竟然要在大富翁模式裡玩過才能選擇!這意思就是要強迫你先玩大富翁就是了啦!根本沒辦法做到隨開隨玩派對小遊戲大集合的歡樂感啊!

   總之我對Wii大滅火,真正的阿宅就是要用手把來玩遊戲啦!什麼鬼體感~吃大便!
   (意外的罵到PS出的move XDDD)

   專業試玩者阿苦回家之後,開始玩TOV...因為從頭開始玩所以一開始根本用不到2P,我在旁邊待機。好不容易玩到エステル加入,我就很悠閒的在後方一直補血.."補師真輕鬆阿~˙3˙"一邊這樣想的時候,怪物就跑過來打我了...囧!? TOV的敵人AI真的很機車,會跑到後方打法師...orz
   然後H很辛苦的陷入帝都城堡鬼打牆狀態中,怎麼走都走不到一樓的女神像...想說該不會要在這裡練到等級99吧?

   這樣迷路到6點半,只好先放棄。出門買個鹹酥雞等著看逃走中。姐姐我第一次看逃走中阿!而且舞台還是最近正夯的地點"池袋"!好害羞~池袋逃走中!一直在看說"喔喔這個高速公路就是セルティ被交機追的地方!那個戲院就是上映執事的沉默的戲院耶!"很歡樂。
   這節目真的很精采耶...尤其是任務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人性的醜惡,有些人很逼機的躲在角落整天就只想要別人去解任務,有些人就會主動去達成封印獵人的任務…真是考驗藝人形象的節目阿!這次池袋前半戰東區那隊整個看的很火大,全都是自私鬼大集合,被獵人抓光光最好啦!如果是我去參加應該是能封印獵人的任務就試看看,增加獎金的任務就算了,好運一直沒被獵人抓到的話大概五十~六十萬元左右去自首這樣。

   逃走中之後接著看隔離島。一句話心得就是"全面啟動之隔離島" 這兩部片李奧的角色整個鬼打牆了,然後都在玩虛幻與現實。雖然不難看,可是一直看這種開放式結局的片子實在是讓人很空虛…當結尾cast roll出現真的是有種回想不起來自己剛剛看了什麼片的感覺。還有…集中營裡面的屍體好恐怖...囧

   睡前,開始trick x logic!簡稱torirogi!我卡在那個沒有燈光的房間...一直想不到門鎖的詭計要怎麼解。雖然知道說一定是ooo用了ooo的手法,可是找不到相對應的關鍵字,生氣... 就這樣摸到三點寢落。

   禮拜天早上,TOV時間~~!!一路把進度趕到夏可斯遺蹟紀錄點前。吃完午餐看鋼鐵人BD,是說...藤原叔在這部的聲線跟平常不太一樣耶?雖然激動的時候還是聽的出來,可是平常說話的感覺比較收斂一點,因為東尼是有錢公子哥嗎?不過這個聲線有另外一種魅力,我的耳朵要懷孕啦!看到東尼在阿富汗的山區生活,姐姐我開始想家...就這樣包袱款款的回中壢去也。(超突然XD)

   是說宅聚會好好玩喔~第一次兩個人玩傳奇系列阿阿阿~會有種很想開實況的衝勁。要是TOA也是兩個人玩的話就可以一直FOF變化了說...哭哭...
   下次宅聚會是福爾摩斯BD鑑賞大會,萌力大爆發!!

留言

鮑表示…
買吧
又薄又白
多漂亮啊
科科
Neshika寫道…
我要一心不亂 科科
Pierra表示…
好久不見>3<
不久前從台灣回港了,回程那天真的很倒楣。不但突然被前一天預約、當天早上再打電話去確定時間的司機一句「我臨時接了一個差」就放我鴿子〔還是我們打電話去的,明明都遲了8分鐘耶〕,還差點遇到塞車,不過還好是有驚無險|||

話說香港的房子面積不大,根本沒空間讓朋友來家過夜〔雖然除了做研習外我都沒怎麼去過同學家〕,所以我超羨慕的說〔笑〕
Neshika寫道…
是說那計程車司機也太鳥了吧...囧>
都跟客人約好了還在那邊...這樣我幹麻先訂車阿!?
我也很少外宿的說...因為家教甚嚴(羞)
久久一次外宿還蠻好玩的,尤其是宅外宿!平常都沒啥機會玩雙打遊戲XD
我是孤單的阿宅~
AKU表示…
現在的遊戲太少雙人合作了XDDD

如果真的要玩還不如玩古早主機的遊戲XDDD

下次倒不如在HANE電腦裝USB把手轉接器玩超任遊戲好了XDDDDDD

如果來玩超任的金魚學園一定很歡樂XD
Neshika寫道…
有Wii啊!可是玩的很火XDDDD
金魚學園是金魚注意報嗎?我有燃燒到了~~
我們可以玩吞食天地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