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り神網頁小遊戲


   流行り神3最近推出下載版,日本一公司特地做了一個特製網頁,讓大家可以用流行神方式來玩益智遊戲。
   總共有十個遊戲
   1.ナインボックス-九宮格。(就是數獨啦,我最不會的遊戲!)
   2.トラフィックジャム-大塞車。(華容道的車車版,意外的我過的很順XD)
   3.ジグソーパズル-拚圖。
   4.ワードサーチ-選詞遊戲。(從8x8的字列中找出橫排或是直排或是斜排的辭句。)
   5.スライドピクチャー-推式拚圖。(大家都會玩的,橋不好會很火的遊戲。)
   6.レースアクション-橫向賽車。(車會不停往左移動,要用滑鼠指引上下避開路上障礙物。)
   7.ペイントロジック-邏輯繪圖。(跟數獨有點像,也是方格紙,每行旁邊會寫那行要塗黑幾格,要在直的橫的方面都達成指定的格數。同樣的我也很不擅長!)
   8.ゴーストスポット-心靈寫真。(最簡單的,找出圖上的奇怪東西,小朋友遊戲。)
   9.ガイドマッピング-指路遊戲。(在路上安排路標,指引玩家走到出口。)
   10.カードパズル-卡片拚圖。(蠻流行的網頁遊戲,左右移動圖卡,圖案相同的卡聚在一起會消失,等到沒有圖可以消的時候就game over。)



   點了想玩的遊戲,會出現流行り神3的選單畫面,可以先看前面的小故事,也可以直接開始玩遊戲,還可以把之前遊戲的紀錄刪除。


   很妙的是還會寫一段小劇情說編纂室的人為什麼跟這個小遊戲扯上關係的...看到三代的賀茂泉警部補的立繪我又哭了...這阿嬸是誰!?


   意外的每種遊戲都有3關以上,在關與關之間還有過場的劇情交代。基本上這些劇情用到的圖片跟音樂都是用遊戲裡原有的素材去做的,所以很原汁原味,史上最初恐怖益智遊戲!?XD

   拚圖的第二關是水明大哥的圖。哈阿哈啊~

   完成就會出現"可"的判定,然後繼續挑戰下一關

   挑戰了幾個遊戲,還蠻容易入迷的。不過我實在搞不懂日本一,為什麼小遊戲永遠做的比本篇認真阿?XD 那個學校裡的瑪莉也是!!我搞不懂你阿~日本一~

留言

pepero表示…
...不小心認真起來了(哈阿哈阿)
Neshika寫道…
很久沒有人能讓我這麼認真了...(推眼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