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れいずきん生活巨大布偶




   最近迷上的神祕物體"きれいずきん生活"
   san-x旗下的騙人可愛動物之一,故事大概就是平常很懶惰的浣熊"まー"一但披上了紅色水玉頭巾,就會變身成很愛打掃的"きれいずきん",視灰塵有如殺父仇人,跟著師匠"もぐら"四處征戰,要被灰塵污染的環境恢復亮晶晶。
   要我下個標題就是:魔法浣熊きれいずきん!
   加油吧魔法浣熊!閃亮的明日正在等著你!
   謝謝你!魔法浣熊!人類的和平就交給你了!


 

   坐在社長位子上的魔法浣熊。
   是說全高52公分,蠻巨大的,跟我的軀體一樣長。其實我想要再大一點的說...大約80公分左右的布偶。(到底是要拿來幹麻?小望~~妳好美阿~~)
   然後雖然是毛巾布,可是摸起來粗粗的。裡面不知道是塞什麼東西,很輕。所以讓人很想捏,柔軟度很好,可以捏到底之後很快就恢復原狀。



   是小耳症的浣熊。H說很像是交響情人夢的那個蒙哥,所以這是山寨版的蒙哥囉。


   不知道為啥不是頭上綁頭巾,而是肚子圍肚兜?是我買到歐吉桑版的嗎?
   我試著把肚兜拆下來圍成頭巾,可是這傢伙的頭太巨大了,沒辦法圍成一圈XD


   可脫喔喔~可脫喔~少年ㄟ~可脫喔~(淫笑)

  
   脫衣的瞬間...(羞)
   小望~妳好美阿~~


   魔法浣熊:"一節30分鐘5000元,要就快點。" (按下計時器)
   こんなきれいずきんは嫌だ~~~~ XDDDDDD


   很沒意義的拍了屁股的照片,asshole~


   平常是放在我房間角落,所以打電腦的時候會一直被他注視著。
   "I'm watching u!!" (手指比眼睛)
   其實蠻恐怖的XDDD

   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有錢買這個不去買戰ba3來玩。(這裡重要)

留言

Unknown寫道…
請問這是在哪裡購買的呢???
Neshika.Huang寫道…
那時候是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現在きれいずきん的周邊好像不多。可能找不到了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