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關鍵字真的很好玩

   每到我傷心難過夜夜難眠之時,我都會開啟sitemeter,點下recent visitors by referrals,眾多創意無限的關鍵字,總是能帶給我歡笑!

   最近拜全面啟動的熱潮,很多關鍵字都跟全面啟動有關
   其中我最欣賞的就是"Saito x cobb"這位勇者!
   如果你有看到,請速速留言啊!我的同好!!XDDDD
   (話說用這個關鍵字查出來的網站只有我家XD)

   還有人正面迎擊,劈頭就查"inception arthur and eames 萌" 真是一語道破!
   這對是超級主流的配對XD

   另外也有"流行り神 評價"這個關鍵字
   姐姐我只能說:兄弟好萌阿阿阿阿阿!!純也超可愛的!!
   只要心中有腐眼的人玩這片遊戲絕對不會後悔的阿!!
   .........................
   認真的說,一代氣氛最棒,可是劇情略短。但是鬼那章堪稱是系列中最神劇本,十分推薦。二代的話在一些小地方有改進,算是中等作品。三代的話...雖然在系統上做了大幅更新,但是劇情方面卻較為不足,要等到後期才會顯現出魅力。然後靈異劇本的比重則是一代比一代少,喜歡靈異劇情的人應該會很傷心。

   "under the rose 6" 令我意外的關鍵字。
   看了只會讓人更想期待7!!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版?我等的青春年華都老去了。不會等我比安娜年紀還大的時候還看不到結局吧?
   然後我沒有放圖,只有描述劇情不會被抓走吧?T_T

   特別要提的一位勇者是"永恆的盡頭小褲褲"
   孩子~你是阿苦對吧!我知道的!好紳士應若是~
   是怎麼會查這個關鍵字啦XDDDD
   我快笑死掉了!對不起我的網誌沒有放小褲褲的圖,讓你失望了!

 

留言

RP表示…
啊……那啥……
under the rose 6的關鍵詞應該也有我的份…因為關于這漫的討論和消息都不怎么多,所以我干脆訂閱了(到底有多執著啊你)沒放圖不要擔心啦-////-
Neshika寫道…
這漫畫真的很低調...orz
我又狠不下心去定電子月刊,只能慢慢的等待~等待~等待新刊出版~Q_Q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