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社新作Catherine(キャサリン)



   看到法米痛快報就決定要買了XD
   PV做的很有趣!雖然目前還看不出是在玩什麼鬼,可是還是大期待!

   由Persona系列原班人馬作的A社第一個HD遊戲,雖然不是persona新作讓我有點傷心,可是這整個風格也太有趣吧!?這就是大人的魅力嗎!?(羞)

   男主角CV找來了山寺宏一,看文字情報就想說應該是德古沙聲線吧?結果PV預測命中XD其他還有沢城みゆき、子安武人,另外有個男聲聽不太出來是誰?有點像神谷可是應該不是。

   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的A社敢發佈情報...離發售日應該不遠了吧?希望能在今年內玩到。

留言

潛水者某P表示…
Neshika大你好,
之前就一直偷偷在關注這裡,不過第一次浮上水面還是讓人覺得有點害羞。

之前看到N大貼出這個消息時其實沒有很在意,雖然很喜歡A社,但是家裡沒有PS3就想說算了,沒想到A社竟然從去年就鋪梗了!!

今天重開P3P才發現大叔有出現在P3P的酒吧裡,不但有立繪還做出神秘兮兮的發言,大概就是在暗示這款遊戲。

不知道N大是不是已經知道了,因為很有趣,還是想分享一下。

那我就繼續潛下去了。
Neshika寫道…
我不是大大~yooooo

這個梗凱薩琳放消息的時候日本那邊就有人抓到了,A社真壞心~不過每次一公佈消息就等於快要發售,就玩家而言很開心啦XD

是說我對P3P已經完全沒有任何印象了...我想要P4P Q_Q
潛水者某P表示…
果然大家速度都很快www

P3P我很LAG的還沒跑完第一輪,之前一直被其他遊戲分心XDD
希望A社會出P4P,好想要跑足立路線~
Neshika寫道…
我也想跑足立路線XD
高麗菜~~路線~
P3無聊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同伴很鳥,主角又很影薄,劇情又很...。
P4整個歡樂許多阿阿阿阿~如果是P4P我可以玩3輪沒有問題!!
潛水者某P表示…
P3我覺得迷宮比P4單調,跑起來很無趣,還那麼多層,讓我每次都跑到打瞌睡。
劇情嘛...我完全把它當成女性向遊戲在玩啊(毆)
尤其是兩股之後天田和真田在迷宮的修羅場真是太有趣了www

不過我也比較喜歡P4歡樂的氣氛,
學園祭扮裝大賽和女角眾的廚藝讓我每次看了心情都好愉快~
Neshika寫道…
對阿p3的迷宮真的無聊到爆...我一開就想睡XD
不知道為啥P3的同伴沒半個我覺得OK的...整個沒有同伴感。
是說平平都沒說話,可是番長比鬼太郎有個性許多,這真是個謎阿~
P4有天使菜菜子阿阿阿阿啊!菜菜子!!!
Hane表示…
菜菜子!!!!!!!!兄嫁!!!!!!!!!!!
Neshika寫道…
菜菜子是正義!
潛水者某P表示…
菜菜子真的好棒,玩完之後我發現我的妹控屬性跟番長一起上升了百分之一百二十!!
最後菜菜子說要嫁給番長那邊讓我整個飛躍了喔喔喔~~~
Neshika寫道…
兄嫁兄嫁!!
菜菜子是好女孩啊阿阿!!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