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ーモア★ヒーローズ2之今日我最帥


整件事情是從這張banner開始的…
常去的某流行神網站站主是狂熱的NMH迷,所以當然卯足了勁的為HMH2宣傳。之前我都馬看看就算,可是今天banner顯示的人物耀眼的讓我無法直視阿!!
是Henryyyyyyyyyyyyyyyyyyyy!一代的風衣形男Henry哥啊!!


姐姐我馬上跑到官網看人物介紹頁,不看還好,一看根本是要我死啊!
西裝背心西裝背心西裝背心阿阿阿阿阿!!!
是要我在上班的時候心肌梗塞死亡嗎!?

可以讓Henry哥當主角嗎!!?TAT


很認真的繼續看下去...來看看遊戲畫面阿....
..................

................

............

這是誰啦啦!?

MMV社你們的技術力是離家出走了嗎?



第一張是……李小龍!?嗚~~挖掐!!
那個鍋蓋頭是怎樣囉!?明明原畫是短髮而已啊!好歹給他分個邊吧!
這是在跟李小龍致敬嗎!?
明明鬢角就做的很認真可是卻敗在頭髮上阿啊啊啊!

下面這張根本就是本土老牌藝人阿西(陳博正)啊啊啊~~難道Silvia是阿嬌嗎!?
這是在演台灣尚青嗎!?
姐姐我哭了~

不過看完pv有點想玩耶XD
PS3版等他密林大崩盤我再買來玩,看有沒機會跌到兩千日幣XDDD

留言

小熊表示…
MMV都快撐不下去
就不要再為難他們了XDDDD
Neshika寫道…
我只能說他們男女的模組用心度差好多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