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xLogic官網大幅更新啦~

http://www.jp.playstation.com/scej/title/trickxlogic/top.html

   我覺得更新之後網頁看起來好很多,整個華麗XD
   官方還很囂張的搞了一個推理力檢定測驗,找來一堆大學生還有各方人士在限制時間90分鐘內解開File1的謎題。結果一百個人裡面只有31個人解開謎底,還有一個人放棄(放棄的那個女生在統計分析的時候超醒目的XDD)網站上面也同時公佈了File1的全文,文章不長,可是我沒看完。不過感覺這系統會很麻煩...orz
   還成立了吉本推理研究社,之後會跟玩家一起挑戰謎題就是。成員有南海CANDY的小山耶,我比較喜歡小靜XD

   沒想到這片遊戲的宣傳搞的這麼認真,一開始以為是小品作。意外的在發售前一個月開始大暴走...害我越來越期待了,不知道謎題有多難啊!想要靠自己的腦袋來挑戰看看!(握拳)

   好期待7/22啊!我想要那種腦羞到摔PSP的感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