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っき(戰國農民軍)於PS3上重製!


登登燈燈等燈燈~典丁點點等等燈~(謎樣音樂)

    媽媽~我聽到這音樂都哭啦!!
   1985年於紅白機上發售的遊戲"いっき"在PS3上重製,不但有復古模式還有3D模式可以選擇!而且還是onlineeeeeeeeeeeeee版啊!!
   想不到PS版竟然有版友會貼這個消息出來,真是太感動啦!!

   這真的是我失蹤多年的童年回憶啊!(以下開始講古)
   小時候跟老哥玩紅白機,我每次都吵著要玩這塊阿!那兩個動作很蠢的農民一直搶金幣丟鐮刀  實在是太酷啦!而且滿場亂跑不知道為啥就是整個很有喜感!完全就是對了我這個諧星的胃口!XD
   然後我哥就會用一臉無奈加上同情的表情,默默的說"又要玩這個喔..."可是還是很好心的陪我一起玩,感謝你!葛格!人真好!你嘴巴上說不要,身體還是很老實的!愛玩就說!

   遊戲內容很簡單,就是把場上的金幣全都撿光就可以了。可是敵人是為數眾多的忍者兵團,可憐的農民只能以投擲鐮刀反擊。最妙的是遊戲三不五時還會出現幽靈,只要被幽靈附身到就會沒辦法攻擊,比幽靈還恐怖的是一個很醜的阿婆,被她纏上就會無法移動XDD

   這遊戲最妙的點就是超容易莫名奇妙掛掉。因為整個畫面蠻混亂的,有自己射出去的鐮刀還有忍者射過來的飛鏢,地圖上又一堆有的沒的東西,很像是農民版首領蜂,整個就是隨便玩隨便死狀態。而且沒有結局,不停的重覆幾張地圖的關卡,脫力程度跟馬戲團有的拚啊!(好像就是因為這樣我哥才不想玩XDD)

   回頭想想這遊戲設定真的是蠢到不行阿!可是我就是愛這種蠢遊戲啊!XD
   我是連坦克大戰的老鷹都會打死的蠢孩子,所以這種單純明快的遊戲超級適合我的啦!

   總之…這是塊包含了兄妹歡樂午後氣氛的一塊蠢遊戲。
   姐姐竟然有緣看到他重置在PS3上,真是太感動了…
   台版PSN上架的機率感覺很低…怎辦~~

   我要為了童年回憶敗下去嗎?XDDD
   有人要跟我一起ㄤ賴嗎?XDDD

   不過還真懷念在客廳看老哥打洛克人的小學假日阿~
   記得有一片台版的洛克人3還可以用2P手把作弊呢~真是兄妹協力的回憶啊!
   哪個天才想到改成這樣的阿XDDDD
   不過現在換他坐在旁邊看我玩PS3了。
   這就是有借有還再借不難阿~
   (最後到底是要感傷還是要搞笑?)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妳LAG了.....XDD

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10/05/xbox360200.html

不過這遊戲在台灣PSN的可能性不大,妳要買嗎?
洪小傑寫道…
想不到姊姊也會想玩這種的XD
Neshika寫道…
噗,RR之前就寫過XDDD
基於懷舊有點想玩...
AKU表示…
喔~可是我PS3沒接網路~ 我可以去姐姐家玩嗎?(羞)
Neshika寫道…
你帶福爾摩斯藍光來我就讓你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